10523904_10154310245780104_5853974168844881547_n  

分享個案花療諮詢回饋:

「一個人的心到底能裝得下多少傷痛?
怎麼好像不管怎麼清理都沒有完全清空的一天!
可是生命好像就是如此,清空了會再積滿,滿到一個程度就容易潰堤

這一次我又碰到了這樣的課題,功力尚淺無法自我修復,值得慶幸的是,我總會允許自己向外求援,而不是眼睜睜看自己崩潰。猶記得當初在網上搜尋可以諮詢花晶的治療師時,因為完全以直覺判斷,對於小渱老師其實沒做太多功課,有種「就交給她吧」如此莫以名狀的安心感,事實證明我的直覺不俗,有幾樣心念在步出她的工作室時立刻就有了令人驚喜的轉化。

小渱老師的花卡占卜準確地點出我的問題所在,原生家庭與父親的關係、和某異性朋友相處的「不自然性」(不敢拒絕及潛意識的討好),像這樣說大不大,說小卻也卡在心裡糾結成丸的問題,其實都會影響到內在小孩,進而衍生出身體的不適。

在我的案例中,老師先分析,再經由花晶及精油療癒的方式來釋放,雖然不是一次就能完成,但當下確實能夠釋放出很多負面能量,兩位在我心靈屏幕中連番演出的小男孩(我的父親)和小女孩(我自己)大概讓我哭出了一公升的眼淚。

另一個也算是蠻嚴重的問題,就是關於我一直揮之不去的匱乏感,即便我看了許多關於宇宙之愛、吸引力法則的書籍,仍然無法有效地處理這部分的不足。這時候靈性工具的輔助就顯得很重要,我非常非常感謝老師在這方面給予我很大的援助,真心銘感。

而且比較起我過去所使用的花晶相形緩慢的清理過程,老師開出的彩光花晶處方(財運之星)顯得十分「速效」,回家路上遇到樂捐發票的箱子,沒考慮甚麼就把所有的發票捐出。

這動作雖小但其實很不可思議,因為我一直都是個會把發票攢得緊緊的人,享受偶爾能中個兩百元的小確幸,一想到捐出發票可能把中獎的機會拱手讓人就不對勁。可是這樣的想法卻在那短短三小時後立刻產生轉化,就在我一路撒發票時我甚至覺得即便裡面有一千萬也沒甚麼!

也順道買了兩包喜憨兒餅乾(之前也不太買的,總會帶著一點愧疚心情低頭快步走過)。

還有個小插曲,那天下午原本還要去赴那位異性朋友的約,但是步出大樓後我撥了電話拒絕赴約,而那樣的勇氣似乎也是不曾湧現過的。

很欣賞這樣的自己,很感謝老師引導我看到了這樣的自己。而我知道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匱乏感的消融能引領我向光與愛前進。」

和個案一起回到內在去清理和穿越時,
我們同步得到寧靜與自由,
謝謝所有的信任,
願我們一起到達超越理解的平靜。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