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R31515-0.jpg(圖片取自網路)

來自培訓學員的心得:

人生劇本早就寫好,但結果你能夠選擇。

對我來說,上完澳洲花晶課最大的幫助不在於澳洲花精本身,而是整合這幾年涉入身心靈界所學、對自己追求生命的過程中有更大的體悟,。在四年前我首度接觸巴哈花晶,之後去上了初階與進階課程,除了幫助自己之外也一直有對寵物們使用效果良好,巴哈花晶是調整情緒的良藥。而澳洲花晶則是從身體層面的角度來做切入,進而帶到你生命中很多課題。

身體就像一個載體,他會紀錄你所有的情緒、印記、原生家庭帶給你的影響,這些印記會影響你的心靈、關係、事業、金錢等等很多層面,這些外在情境都只是你內在的投射,只有真正從自己內在去覺察、改變、做出新的選擇,未來才會更好,否則只是同一齣劇碼重複上演;而覺察這一切的入門方法就是從「身體」著手。

李蓉(Tina)老師非常的棒,從她的課程中可以知道老師也對自己下足了功夫,老師帶領我們感受自己跟自己身體的連結、覺察呼吸、將注意力帶回身體;課程中也會教導我們做很多實際情境的練習,以便讓我們更進入狀況,接著指導我們該如何使用澳洲脈輪花晶1~7號,還有脈輪與對應花晶的詳細功能解說,也說明什麼樣的身體狀況該如何搭配花晶;能量的作用非常快速,當下一擦身體馬上就有變化,而身體可以直接反映出我們的個人的狀態。我覺得花晶是我們轉化的過程中一項很好的輔助工具,當我使用完花晶,都能感覺與自己的身體更貼近一些。

最後特別要感謝小渱老師,如果不是她的引領,我也不會接觸到這麼棒的課程!當然圓滿這一切的最大功臣是李蓉(Tina)老師,李蓉老師真的非常非常棒!對學生很有耐心,細細回答每位學生的提問,可以完全感受到李蓉老師與小渱老師為眾人服務的愛心,大家在集體意識裡面都是一體的,我本就受到眷顧,自然要回饋於四方!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