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394c98f7a328c47dcf91d64b9ec1c6.jpg (圖片取自網路)
謝謝美女個案諮詢後的回饋,這的確是作為一個澳洲花晶諮詢師最美好的時刻。跟大家分享:

「Hi, Pagge:

謝謝你的咨詢

我覺得獲益良多

身為一個咨詢師,很大的成就感來源,應該是客人的反饋,我在這邊想要跟你分享一下。

昨晚回到家,我搜尋了一下零極限,以及內在的小孩。

回想過往的經驗,試圖找出內在小孩受傷的地方,進行治療與對話。

我對他說,「謝謝你,很抱歉一直以來忽略了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身體不可思議的變得非常溫暖,一股從體內散發出的溫柔的感覺。

不是燥熱,是非常溫暖的,是一種從未有過的體驗。

於是,昨晚我睡得非常好,睡前腦子沒有出現圖像,感覺自己在一個特別溫暖而安全的狀態,

早上起來時,頭腦也比平常都更加清楚,心情似乎跟著柔軟起來。

因為受傷的內在,讓我過去十年活在過於理性,偏向男性面(雖然我的外表非常女性化)。

希望透過自我的了解&療癒,平衡感性與女性面向,我知道這對我的生活和感情會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你讓我釐清了最基本的事物,這其實也是我一直以來很想知道的,

為此,我也透過心理醫生的咨詢,但效果不如與你昨天對談來的領悟,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好像在渾沌不明的狀態下,撥開了雲層,然後我看到光,更加了解自己。

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