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70_606629892687466_2138749562_n (圖片取自網路)
[療癒筆記]

昨天來工作室占卜+花療諮詢的女孩,身材細瘦,五官端秀。

她選擇先處理近來的感情問題,下次再來進行更深層的清理,從原生家庭的故事述說開始,去漸次鬆動長久以來習得的信念、反應模式和溝通姿態。

於是,我們在感情事件中,雙方的內在冰山歷程裡探索,穿插澳洲灌木花晶的滋養與支持。

透過全身脈輪能量的平衡,幫助她打開內在感官,從身體的療癒與放鬆,去支持內心得到平撫與寧靜。



分享她的回饋:

「今天是第二次來到小渱的工作室,因為感情問題,我選擇花晶療癒,希望已經糾纏我3個多星期的負面情緒可以被療癒淨化。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數度哽咽,聊到一些我在感情中面對的挫折感和打擊,我知道問題卻無法改變現況讓我很無助, 我很心急,謝謝你願意陪著我一起探討我的內心。我在外人面前不願意崩潰,也謝謝你願意耐心等我準備好。

這一次離開工作室的時候情緒很平靜,雖然最後那個擁抱讓我又很想哭,但是我知道愛自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今天回家後才發現,我沒有和你討論到分手後的憤怒部分,或許下次可以聊一聊,這部分我也很需要被淨化!期待下一次的經驗。謝謝你!」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