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s-hugs-young-grass-care.jpg (圖片取自網路)

來自個案的花晶回饋: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小渱的工作室,距上次已近3個月,這期間我除了使用1號彩光花晶光子花鑰霜,也搭配自信心豐富力花晶,感受到自身顯著的不同 - 能以爸爸的角度去體會他的經歷,讓我對成長過程的委屈釋懷不少;能更自在敞開地與身邊人相處,不再常覺得受干擾;能察覺自己面對一些反覆出現的課題所慣用的模式,縱然還無法馬上調整,但至少能夠再平心靜氣一些,也不再像從前一般著急回應!

小渱像朋友,和小渱在一起,自然而然地聊著自己的事,感覺很放鬆又心安。其實我還是習慣陳述經我分析後的事件,而非直接表達自我感受,小渱會不斷引導我再思考,試著講出感受,面對並接納自己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而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這次主要處理和媽媽的關係,過程中我慢慢發現(回去後幾天繼續思考,還想到更多之前忽略的事),其實媽媽對我很好,只是媽媽能給我的,和我的期待有落差。我想練習把期待放回自己身上,對媽媽的關愛直接表達感謝,媽媽和我一樣,是需要被肯定的!

小渱也請我列出自己擁有的資源,還有這些資源與我之間的關係。過程中我覺得非常開心,感受到自己身處的狀態多麼地棒,實在是ㄧ件美好的事!我感覺自己是被愛包圍的,是被穩穩支持的,是富有的,也是有能力妥善照顧自己的!

謝謝小渱,其實這次我的心情不若上次激動,這是因為幾個月來,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花晶和思考模式的轉換,帶來的支持與改變!我相信自己正走在一條美好的道路上,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