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270704271021000887719.jpg 

今天朋友來家裡體驗花晶療癒,我們一起順著事實的理路,把「現象」輕輕剝開,把強壯的理性卸下,去碰觸一直以來支撐著自己的內在小孩,給予疼惜和滋養。

朋友像個小天使一般,敏銳而善良,她希望能回饋我的心情,我深深地收下來,成為能量的補充。我一次一次地感受到花晶的溫柔療癒,如此直接而立即,讓每個疲倦的靈魂都能得到撫慰。在成為一個整體療癒師之路上,每一個來到我家的訪客,都見證、也參與了我的成長與轉化。

除了分享和贈送,我很少推銷花精,因為我知道,當生命準備好要轉化的時候,朋友自然會尋求我的幫忙。而每一次幫忙訂購花晶時,我都覺得快樂興奮,因為我們正一起向內探求真實的幸福。我們一定會一起幸福的。


以下是朋友今天體驗完的回饋:

「走了一趟很棒的心靈時間,數度忍不住落淚,但終得碰觸到自己內心的小孩,透過溫暖的講師緩慢對話,在充滿能量花晶的空氣中,再度獲得愛人的力量,人生能有一位心靈導師,實為最難能可貴的幸福。

我擁抱老師哭泣,對於自己滿滿的獲得卻無法回報老師自責,老師告訴我,只要給她愛就好,這是一個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人生體悟時刻。

老師告訴我,不要忘記時常回來看看自己內心的小孩,不要過度苛求自己,擁有穩定的內心,才有強大的能量。」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