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en01  


分享今天來做諮詢的個案回饋:

「今天非常非常感謝妳的陪伴

人生很奇妙 昨晚我還認為自己對於這些人引發的問題應該釋懷不少 

沒想到下午出發前和同事間就發生了讓我情緒低落的事 路上難過時又接到妳的電話

我很感謝上天 在低潮的時候 讓我遇到很溫暖的妳 這麼相信初識的我 甚至慷慨讓我先帶走兩瓶花晶 也謝謝妳沒有評斷我 沒有放棄我 只提供最大的支持

回家路上身體很疲累 大概是因為釋放出不少負面情緒 也流了不少眼淚 而且聞到花晶的味道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今天深談過我才知道其實我真的還沒有好 否定自我的意識仍然深深影響著我每一方面 

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好多好多愛自己的功課需要學習 

我必須學著珍惜也看重自己的美好 放下那些來自於擔心害怕而試圖討好他人的心態

到家後立刻喝了急救花晶 學著寵愛自己的第一步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有天可以像妳一樣勇敢 給予自己也給予他人溫暖的力量

真的再次向妳說聲謝謝」

收到這樣的回饋,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工作有多麼的幸福。

謝謝宇宙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