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感謝現在的工作和生活。雖然今天接到爸爸電話,很怕我沒有考慮終生大事(以及卵子的保存期限哈哈),南部人的卵子是否都有出廠標明保存期限,所以大家都很在意。

 

昨晚睡前,請求進入大天使加百列的乙太層避靜處做淨化,早上醒來的夢非常奇特,夢到七年前喜歡的魔羯男跟我一起坐公車,夢中的他與現實相反的熱情多話,還跟我說:「想抱抱妳。」然後我就從他身後擁抱他。在夢中,我心想:「哇,七年前的幻想成真了。」

 

醒來之後覺得很奇怪,我的目標是心靈的淨化排毒,卻夢見這件事。在跟過去喜歡的人相處時,我常常進入一種將他們過度美化的幻想中,真實的每個人當然都有很多缺點,包括我自己。我也不喜歡被過度美化。另外,將他人投射成可以決定自己價值的權威者,無意識間又把自己縮小、放掉力量,把自己看成是脆弱無力的小孩,渴望得到過去未曾被滿足的肯定或重視。

 

今天辦療癒師學員複訓課,課後和好幾位學員對話、用餐,雖然昨天睡得滿少,但今天的每刻時光,除了體力較差,心情卻是非常安靜飽滿的。很喜歡現在工作時的篤定感,包括愛有等差這件事。

 

過去我也是大愛路線的,對每個接近我的個案學員,都竭盡所能的支持。但真的有很多人依賴我的付出,雖然看似有禮貌或很感謝我,但我並沒有看到他們的成長,只是覺得自己永遠都要花時間去回答非常基本、查書就知道的問題。他們永遠學不會把眼光回到關注自己,為自己的學習和成長負責。這是我的問題。

 

學會選擇真正努力專心療癒自己的人,多花一些心力陪伴支持她們,其他時間留給自己的生活,不再讓不肯練習安住自己內在的人依賴我,也是34歲卵子小姐的新學習。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