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31_414440661927304_1471500164_n 

分享很感人的個案療癒諮詢回饋:

「兩個月沒見,
知道自己是浮動的是焦躁的是不安的是動盪的
謝謝渱的幫忙,一點一滴的讓我慢下來

最近生活上有什麼事情呢?
覺得說出口都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啊
生活中很多事情很多機會都正在啟動 有什麼好不滿的 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說著說著 慢慢發現有時覺得好累 有時覺得好猶豫 有時覺得好困惑
沒有辦法分辨取悅別人和讓自己快樂之間的不同

慢慢的說出來 就發現自己好像一直回到同樣的循環與自我規條
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很棒 沒有辦法接受我覺得自己很棒就好了
沒有辦法誇獎自己 覺得如果自己很棒,很害怕會被嫉妒或討厭

回溯那些生命早期難堪的經驗 ,很難直面自己
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擁抱了那些外在的價值
討厭著自己內心的小女孩

「我真是個差勁的媽媽」,而媽媽的影子又在此刻重疊上來
很多奇怪的情緒,混合著羞愧,混合著「我要說什麼才對」「我要說什麼才可以把自己修好」
小女孩的面目就慢慢模糊成2D的點與線。

而小渱一旁引導陪伴,感受也提醒我的心痛與過度用力。
想要將鏡頭轉向內在,內在卻模糊且晦暗,
像是午睡醒來沒戴眼鏡,頭很痛,沈悶且陰暗的室內空氣。

背部的花晶療癒,小渱告訴了我心輪的緊縮、背部的僵化、暗沈與腫脹。
很少把感知放在自己的背部。活著好像一連串的拋棄,拋棄了自己的背面,然後是拋棄了自己的身體,
身體變成承載腦部的工具,連腦部都只剩半邊的腦部(理性)。
完全的解離讓自己像失根的樹,懸浮而迷茫的活著。

回家作業是喝花晶,用敷泥慢慢洗澡,塗抹花鑰霜,與自己相處,還有自由書寫清理。

第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一隻眼神哀傷的黃金獵犬,身上的毛脫了一大塊一大塊,「就這樣子吧」。
我很傷心的把深色的藥膏塗在牠脫毛的皮膚上。
活下去好不好?我好想你可以一直陪我下去...

醒來之後很傷心,本來以為是家裡的狗狗,但我感覺那是我自己,內在小孩可以是一隻狗嗎?

對不起,親愛的快樂的像狗狗一樣的女孩
請原諒我總是感覺不到你
總是看不見妳 沒有好好照顧你
讓妳在陰暗的房間一直無聊的等待

謝謝妳,在我感覺不到也看不見妳時,仍然陪伴著我
謝謝你在我無法和妳連結的時候,仍舊欣賞我嘗試的勇氣
讓我一直努力下去,好嗎?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