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07.jpg 
人在日本,收到個案回饋,像是一種溫暖的提醒:每個人都擁有完美的靈性,只差在其認同的是有限的肉身,或是無限的靈魂。我們如何看待他人,也就如何看待自己。

「感謝小渱給我的擁抱

直至今日才寫好心得文

在諮商完的當下.確實是這陣子以來 難得的清理

可以讓自己完全歸零.也又打開反省自己內心.拆開自己過去累積的記憶

生活上也因為開始每天按照規定(一天一次)使用花精

深嗅打破目前生活的僵局

過往恐慌的 擔憂的 開始有了變化

生命的流轉 我們能在這個時間點一起往前進

吐露了過去

小渱對我說著

能笑著說出來真的是很棒呢

對,那是過去我感到傷痛一直拿出來懲罰自己的事

事不堪回首面對的痛苦

能笑著說出來了

開始可以放開的說出來而不是懲罰

對於諮商我完全沒有頭緒

也不知從哪裡開始

一切都是自由的分享 傾聽 訴說

雖對於自己高道德高標準這一塊還沒有完全突破

即使很清楚自己所有的發生

卻不知道因 也不懂的果

還沒準備好吧

只能片段的記住小渱跟我說的

每個人都是完美的靈性 諮商過程中不斷的鼓勵我

阿 我就像其他人一樣說不完的苦悶 還佔用了小渱太多太多時間

但是感到輕鬆 尤其在使用花晶時.真切的感到自己歸零.可以休息

釋放了一些東西.看見了自己的內在小孩.與之相處.便是最大的收穫

感謝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