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療癒回饋

謝謝個案願意分享療癒後的心情。

當身體鬆開、細胞充氧充電,舊的神經迴路不再強勢主導,我們的心也會騰出空間,允許新的可能性進入生命,和過去的模式/餘留的身心型態和平共處,謝謝它們過去對自己的保護。

你願意成為更多可能性的選擇嗎?

成為不為所困的意識、能量和空間?

接收你本該擁有的無限幸福?

每一個有身體、有意願的人,都能做到。

期待遇見願意攜手同行的你們。

🌹🌹🌹🌹🌹🌹🌹

在周六參加完小渱老師的激光療程後,有了明顯的轉化,就外觀來看,臉色比激光療程前好了許多,激光前的臉色是屬於更蠟黃一點的,激光後臉色變亮了許多。

然而,更重要的是,在激光療程前小渱老師很有耐心地與我對談,我從中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與極大的支持,也在其中出現了轉化,讓自己多了許多空間可以容納可能性,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部分。

具體來說,我本身有著「害怕被拒絕」的課題,對一些事物也因此會依循過往的經驗,下意識去印證「被拒絕」,或者,我也因為同樣的原因,拒絕或排斥接觸可能會有讓我這樣感受的人。

如同我的好友加入了「艾多美」,在她與我分享的過程中,初期我帶有極大的抗拒,應該說直至跟小渱老師這次的對談前都是如此的,即便我的好友告訴我這並非強迫只是分享,我下意識還是會認為她是直銷,覺得她可能對我有所圖謀,我們已經認識將近15年,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老實說,這樣評判她的同時,我也受了很大的傷。

但對談後我發覺,在評判的背後,更深層的原因是我害怕她「經驗被拒絕」的感覺,那會間接引起我的創傷,也害怕她被我拒絕後的所有反應,我們是否沒辦法再當朋友。

所幸,經過本次談話後,對於她我有不一樣的感受,從她身上,我看見了被拒絕仍然可以勇往直前的勇氣,我欣賞她能夠堅持心中所想的這一面,而不再以過往的經驗評判她,我重新有跟她互相貢獻的機會,我也能放開心胸與她分享我的想法與未來的打算,這算是我這次療程後最大的回饋吧!

我很謝謝小渱老師,讓我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在不設限的前提下,還能怎樣更好呢?還有什麼其他可能性呢?

另外,以前面對權威(父母或老闆),只要他們與我持不同的意見,我就有「被拒絕」而產生受傷的感覺,然而,這次做完療程後,面對老闆或父母時,我可以更輕鬆的表達我真實的想法,如果被誤會或不被理解時,我會解釋我的意思,但不會進一步期待或要求他們應該怎麼回答我,如果我難過,我會照顧自己,而不是不斷在腦海中迴盪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總之,謝謝小渱老師,謝謝您!

情緒花園短期工讀生/長期助理徵求中
 

AT幸福社群海報小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