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療癒回饋

今年不斷幫療程升級,以回應整體快速更新的能量趨勢,讓每一個願意走上整合之路的人,更快看見自我設限的真相,揭開自我蒙蔽/破壞的遮罩,脫離受害與被動無助的謊言,現在就為自己醒來。

用身體作為轉化的載具,讓所有印記的能量無所遁形,直面陰暗的人生多有趣?認以為真才需隱藏躲避。

願意現在就戳破幻象嗎?
願意成為無限的接收和光速的可能性嗎?

🌷🌷🌷🌷🌷

小渱一問我,最近還好嗎?我就哭了,每次來這裡都是這樣,這裡是不是有甚麼魔法呢?

這次哭,雖然有明確的事件,但我感覺到是因為事件背後引發我埋藏內心已久的害怕、孤單與不快樂,我好害怕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害怕世界遺棄了我,沒有人會願意支持我、肯定我、喜愛我。

我在床上躺著哭 ,小渱輕輕地照顧我的腳,引導我對此刻的自己說,「不論如何,我都在這裡支持妳。」「我看見了,妳有多麼努力,謝謝妳一路走到了這裡。」 「對不起,不讓妳過得幸福、快樂與偉大。」

我在輕聲帶領中,流下更多眼淚,一直以來,我為了被支持被肯定,隱藏自己,揚棄自己真正的喜歡,我真的好不快樂。

在做bars的時候,更多的畫面與想法湧上,現在已經不記得是甚麼了,但我記得感覺到好多的悲傷與懊悔,頭部感覺昏昏脹脹的。

之後,我的身體開始不自主的抽動,一開始是手指,後來是全身的彈跳,幅度越來越大,我閉著眼睛,意識仍在這個空間,有些害怕,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但隨即又感到很安心,知道小渱在這裡,宇宙間的善能量也在這裡,我會好好的。

結束後,有一種奇異的感覺…,怎麼說呢?身體變得好輕鬆,過去困擾我的,好像不再那麼重要了,我清楚地意識到我選擇相信了甚麼樣的信念,而此刻我就可以重新選擇,是要復甦我體內的潛力與力量呢?或是隱藏與壓抑她呢?

謝謝小渱與持續陪伴我們成長的工具,現在每天都很願意照顧自己,期待自己會創造出甚麼更偉大與好玩的事情?怎樣還可以更好呢?
我好期待!

💎關係核心療癒工作坊💎
僅剩3個名額

2020/3/21、22 (六、日)
am10:00-pm5:00 (午休1.5小時)

🌹 課程內容:
-洞察運用自己的依附類型
-重整身體對應的情緒模式
-釋放關係烙印的傷痕卡點
-落實自我療癒成長的步驟
-啟動課後三個月支持輔導

🌹 報名

🌹學費:
12000元,含三支彩光花晶(價值8400元)

情緒花園第1~8屆的療癒師培訓學員享學費優惠6000元(全額折抵花晶、墨泥、花霜)

小渱個案二三月已滿,3/15開始預約四月個案

💎💎💎💎💎💎

🌟第八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
2020/8/22、23、29、30

🌹 三天療癒課程+一天能量點手法

💎小渱老師授課💎

🎁每月第四個週三複訓
🎁課後一對一引導
🎁後續個案輔導
🎁永續支持複訓

🌹 課程內容:
💎家族印記療癒
💎情緒模式蛻變
💎自我價值重建
💎親密關係進化
💎金錢管道清理

🌹 學費33000(贈送12000元花晶+花霜)

學費含4天課程+8650元國際公訂能量點手法學費+12堂週三複訓課+通過10個練習個案考核可得到中華色彩花精能量協會證書。

接續完成12個深度個案+修畢8堂專業課程可進入療師團隊成為夥伴❤️

🌹 報名

 

大地之氣彩光花晶.jpg

紅橙綠.jpg

粉黃.jpg

彩光花晶介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