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工作室的個案,已經讀了我的文章一年,很感謝她的支持。

剛走進來時,她整個人顯得疲倦而暗沈緊繃,可以感知到她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但是背負著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觀點、投射和評判,整體能量是較沈重低落的。

今天給出的療程是花晶花霜激光療癒結合bars能量點運行/信念解除方法。做完之後,她看起來至少年輕了10歲,臉部上提、稜角和暗沈消失、容光煥發,散發可愛又自信的魅力。

她說沒想到可以看到過去的自己,感動到流下淚來,我也深深的被觸動了。

作為一個療癒師,協助每一個願意醒來的靈魂看見真實的自己,而在過程中也不斷被療癒和感動,是好深的幸福。

以下是她的回饋:

一開始我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過去,當聽到你溫柔又有力量的聲音覺得很親近,你的手碰觸到我的身體時是那麼的溫暖又柔軟完全不會想再抵抗,感受到自己完全安全的存在,身體手腳都輕輕的抖動,熱乎乎的好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學會了如何呼吸好開心啊,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呼吸這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感謝你教會了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及照顧自己,我會持續練習愛自己

🌷🌷🌷🌷🌷

💎關係核心療癒工作坊💎
僅剩3個名額

2020/3/21、22 (六、日)
am10:00-pm5:00 (午休1.5小時)

🌹 課程內容:
-洞察運用自己的依附類型
-重整身體對應的情緒模式
-釋放關係烙印的傷痕卡點
-落實自我療癒成長的步驟
-啟動課後三個月支持輔導

🌹 報名

小渱個案三月已滿,3/15開始預約四月個案

🌹預約方式

 

三月十日的老師.jpg

土型特質R.jpg

火型特質.jpg

風型特質.jpg

通用氣結.jpg

通用極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