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OnenessConcept❤️

學員暖心分享

🌹J同學:
從疫情階段開始接觸您的課程到今天,我已經很長時間享受生命的豐盛,特別是與人的關係💕

感恩當時,與一位重視的好友發生很大的人際衝突,自動化的反應不但沒有達到我內心的渴望,反而帶來更大的破壞,這些是無意識的... 無意間看到老師的宣傳影片,一句話 「所有的關係是可以重建的」 我開始跟著老師學習

從與《愛の零距離》到《療癒師課程》,真的 「發現」 「明白」 很多自己自動化模式背後的渴求,也跟著老師的方法開始把力量收回來覺察自己,開始陪伴並全然的支持自己...

過程中冥想,有眼淚,每一滴眼淚彷彿能量開始流動了...
目前已經養成習慣每天使用花晶與口服花晶(為期4個月)

目前真的可以與大部分重要的人享受高品質的人際互動,還可以療癒身邊的人看見過往印記,重建信念,也享受療癒他人的豐盛💕

過去真的太多的設限了,不行動代表自己自私等... 原來這些框架拿走,不是表示我們是很自私的人,而是,我們有高意識高能量的付出,反而更能創造豐盛的結果💕 而付出背後不再有委屈犧牲,而是滿滿的幸福感

就好像老師,如此耐心的在群組回應大家,這必然帶著愛才有辦法做到的,謝謝老師... 你的行為已經讓我們看見一個生命的態度!

學習滿滿,期許自己在生命的道路更能創造豐盛 成為自己 成為療癒 成為貢獻,活出最高的生命價值!

再次謝謝小渱老師與其他授課老師,台前幕後付出的每一位💕💕💕

-

🌹 小渱老師:
非常感動,也很感激你們願意領受自己生命的豐盛,不再滿足於設限的框架和過往經驗的制約。你們成長的願心一直滋養著我,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延伸聆聽👂

第一脈輪

第二脈輪

第三脈輪

第四脈輪

第五脈輪

第六脈輪

第七脈輪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