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回饋:

謝謝老師您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都在探索,覺察和進步的道路上。在這路上,雖然學習了很多,但是偶爾還是會踩到地雷😂。如老師所說的,雖然學習療癒,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有情緒的,當我可以接受自己可以有情緒時,改變就在那一瞬間,這一切都是來讓我更認識自己的道路上。

在這疫情期間,我和我先生學習很多,對於我自己,對人和對事的看法和思維更加的同理和覺察,很棒很好的事情會很不可思議的來到我身邊,一開始我是無法接受的,我認為我是不值得的,那時我的雙手手脂都發腫和麻痹,當我看到我這不值得時,我才認識自己的這一面目,走過了,才懂得😂。

我先生的事業很明顯的突飛猛進。至於女兒們從疫情到現在很明顯的改變是她們的健康和脾氣。在這期間,從一直生病到只有生病一次,是很不可思議了。

那次生病是我第一次有事情做把放她們給我母親照顧一天一夜,很多焦慮擔心的感受使她們感冒了。這次我教她們看見和擁抱這感受,感冒就在2天裡康復了。以前生病會生很久,比如感冒,會感冒很多天,然後就會喉嚨發炎,接下來就會咳嗽很久很久才會好,是一個配套😂。

尤其是大女兒,會一直生病,現在很好了,就只是皮膚很多濕疹和紅點,需要時間幫她康復。

當我改變了,孩子就改變了,孩子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發自內心的笑聲也每一天表露無疑。

非常感謝有你,有一幫很用心的老師們一路的教導,引導,一切都會更好的!希望有一天能像您一樣,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小渱:哇,我已經看見你的清晰和願心!一早醒來看到妳的分享,心情好滿足好感動!能夠支持他人一起回歸自我負責、允許自己擁有幸福、綻現光芒,我們的生命真的因為這樣的共振更富足有意義!深深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這份蛻變,感動久久縈繞..... 我們保持交流喔


情緒花園第九屆療癒師培訓
2021/3/6、7、13、14

身心判讀花晶療癒一日工作坊
2020/9/5

攝影師:Ken醬(綠色行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