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90104_140312

1

1A

 

看見國三的兒子五月會考在即,卻仍有心無力、過一天算一天,

我內心蠢蠢欲動的不安是我生存的焦慮,那是我如影隨形很久很久的恐懼,

害怕沒有好表現、不夠好就會無法被社會接受、無法謀生、會被人看輕、

會被人欺侮、會無法快樂生活、會無法生存,其實,

我更焦慮的是生存只是生存、無所作為、如槁木死灰、辜負一世為人。

至此,我更看見這背後對死亡的恐懼,深深害怕無常一來,

就永遠掠奪了所有我已經擁有的和所有我還沒到手的,

讓一切的一切只剩不可能。這樣的恐懼讓我噤若寒蟬,幾乎只能在奈何橋頭呆若木雞。

#交託
我知道這無明的內心戲只是海市蜃樓,飄搖而且不實,

我知道在死亡面前人人都有一世繁華可享。

今天,我將意圖對生存的掌控欲交託出去,

也將沒能好好活出存在價值的焦慮和憂鬱和恐懼交託出去,

更將對死亡的抗拒交託出去,鬆綁生命,讓生命恢復彈性多汁的可能。

#提問
對於安享生存,在意識、能量、身體各層次上有什麼可能是我可以做的?

#Tina
終究人們最大的恐懼會來到死亡,就是一切化為虛有,

一切都會灰飛湮滅,所有這一生努力掙來的這些形象、 特殊性...全然消失殆盡,

那存在的我又在哪呢?這是生命感受到的最大懲罰了!

#學員
是啊!所以說起來,不論是一事無成的避免損失感,

或是灰飛煙滅的徒呼負負,說穿了都是在死亡面前花拳繡腿的虛晃一招罷了。

終究,對成住壞空的開悟才是對生命饗宴的領受。
真的很享受妳的提點和分享。❤️

#Tina:
因此,幻相真的沒有大小之分。

我們看到不真實之物,因而看不到内在的神性及轉化的契機。

不要再安於虛無,虛妄不實的一切毫無價值。

我們所營造的一切,起起伏伏、時刻變化,從未真正恆久存在。

我們的心靈、靈性卻是永恆的,我們能不能轉向投資心靈,以一份穩定明晰的心,穿越外在種種的無常變化。

心的本質是豐盛,我們可以讓心的本質自然的顯化在生活、關係、金錢事業、目標中。

過往的創傷、印記、觀點遮蔽這世界的無常本質,也因著我們珍視虛無,也始終虛耗於追求虛無。

我們把虛無變得像真的一樣,因而看見了它;但它並非真的存在。

由於我們將不真實之物變得可見,遮蔽了視野,使我們看不見內在的神性(佛性)之光,看不到妳存在的無限性!

覺察是為了看見,然後妳可以選擇「交託」,

讓每一個看見陪著妳進入內在更細微的起心動念,

這份看見也意味著妳可以不再受無意識綁架。

#給自己一個立斷虛無的機會
#馬上加入身心靈徹底轉化之旅⬇️

🌹🌹🌹

#情緒花園療癒師培訓6th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第一階課程日期

❶ 台中
假日工作坊:1/19(六)~20(日)
帶領:伊潔、紹頤、采霏、小渱

❷台北
假日班:1/12(六)~1/13(日)
平日班:1/21(一)~1/22(二)
帶領:宓殊、小C、意婷、筱晴、紹頤、伊潔、小渱

#一月底前報名全階可享任務解鎖退費10000元或換11111元產品優惠
#名額有限歡迎私訊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