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_1  

之一:

我目前使用1號2號和財運之星,最近比較明顯是做夢。
夢境是自己的家人,夢裡的故事情節裡,我觀察我的情緒與遇到的人。
自己的覺察是,我好像以前跟家人有些事件,而在那時我壓抑了情緒,也看到一些害怕。

我想請教老師的是~使用花晶是不是會釋放情緒?以前有沒有學員有過這樣的經驗?

感覺夢裡的我,看到了事件,這時的我,明白自己曾糾結一些事,好像對自己有幫助些~學習轉念心情看待事件~
我沒有同學那麼明顯的感受。但好奇怪的是。做了夢。也算情緒釋放嗎?
哈哈,還是壓力太大?

 

渱:夢境有三種,一種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就是表意識被帶到夢中顯現出來。

第二種是潛意識的出口,被壓得很深的情緒會在夢中釋放,可以記錄下來,

觀照和感受夢境帶來的情緒流動,幫助自己深入覺察尚未化解的印記。

第三種是與自己的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高我等等內在指引接軌的夢,如果睡前擦花晶後靜心,

祈請神聖團隊在夢中以自己能夠理解的方式,對特定或不特定的事情給予建議,

並且讓自己醒後可以記得,有時會有一些奇妙的夢境,可以在將醒未醒之際記錄下來。

你提到的釋放過往情緒,應該屬於第二種夢境,是很正常的現象。

記夢對於整合自己的意識、潛意識和高層心智,是很有幫助的,大家可以用畫的、用寫的,

或用錄音的方式來記錄,也是和自己的內在對話的好方法。

過往的事件本身(故事、情節、戲碼)並不重要,但是可以透過他們的自動顯現,

來覺察當時留下的情緒,以及所衍生出的信念,是否帶到了目前的生命中?

這些信念影響了我們看待自己和他人的方法,如今是否還適用?之後的複訓課中,會再陪伴大家覺察和轉化信念。

😻🌼🌺🌸🎏🎉🐬🌟💐🎀🌹🦄🌷😻🌼🌺🌸🎏🎉🐬🌟💐🎀🌹🦄🌷

之二:
分享最近的狀況,我每日持續練習我是誰/我同意,最近開始練習我擁有。

最近正在經驗很多內在的過程,很痛苦,靜靜的跟這些過程在一起。面對金錢,

我總是發現我都存不到錢, 錢常因不用心去注意而花掉,錢流動總是處在匱乏及遲滯狀態。我渴望金錢豐盛,但我沒有動力去執行。

過去曾看到自己的不值得擁有、不敢要,對金錢的恐懼,對金錢的觀念及態度是消極的,但看見了狀態但依然如此。

最近更深入,我看見我對錢的不尊重及隨便,這也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不尊重及消極。也看見我一直如此 所有關係也是如此,而難過。
我每次的宣誓要尊重自己的心,但每一段時間後,又打回原形。
我看見我常落入情緒中,在情緒中我選擇封閉自己,而停滯狀態。
外在世界一直不斷的流動,但我的內在是停滯的。

我常發現自己的狀態及能量不流動,是我停留在情緒、封閉自己,不願意與外在連結引起的。

過去自己以為這樣方式是在觀照自己,哈 現在發現 是在自我封閉、搞孤僻。
我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方式在消耗自己的能量及生命,把自己停滯住。我才發現在情緒中 觀照自己 很痛 ,在痛中保持覺知依然要往前走 更痛。

近期內盡力去感知這個狀態、敞開流動,並經驗這樣的痛苦。試著這樣做之後,我才發現,所有的一切一切阻斷來自於自己的內在拒絕與恐懼。

透過每次的練習,更深層的了解自己,透過每一次的看見,再一次同意自己。

看見內在準備開始評判自己、別人 ,我再次同意這樣的自我存在很痛,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現況,很痛,我接受 。
當我在痛中經驗,我看見愛的流動,所以一切給我的支持都是愛愛愛,家人、金錢、信任……等等的一切,都是愛的流動。

好感恩所有的發生,每個發生都是讓我重生的開始。
我也看見我每一個擁有,我不需去佔有,而是發自內心的感恩感謝。

老師
前些日子心情一直處在低潮,無動力 ,有看見自己的狀態及原因。
我要如何在低潮期去幫助自己,給予自己在前進及面對的動力?
我是擦2號、意識轉化、心靈修護及基因淨化。

 

渱:看見你的分享,很真誠見底,也已長出自我支持的力量。沒有人明白你走過多少的歷程,

才抵達目前的狀態,能夠為自己做出這些改變。但你清楚一切得來不易,必須好好讚賞自己!

當低潮、沒有動力時,一號加花霜、火彩油都是很棒的陪伴。

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低潮時,就將所有精力回到照顧自己,熬一鍋湯,睡得又飽又深,聽聽音樂,

摸摸花草動物… 回歸生活的基本面,練習每天欣賞感謝自己所做的每一件微小的努力。

允許自己休息和放鬆,允許自己求救和示弱,看見自己一路走來的改變,好好感謝自己。

😻🌼🌺🌸🎏🎉🐬🌟💐🎀🌹🦄🌷😻🌼🌺🌸🎏🎉🐬🌟💐🎀🌹🦄🌷

之三:
請問小渱,

1.

學生之間發生問題,來訊請我調解,我以理解平穩的態度應對,事情很快順利解決。

但我察覺自己心裡有說不出口的批判和怒氣,覺得當事人衝動又不成熟,也覺得他的幼稚舉動帶給我困擾。

也就是說我自己內在感受和外在行動不一致,心裡有點悶,也不知怎麼很想”教育”一下鬧事的學生~XDDD

(但內心又很欣賞學生能這麼暢快地把他的不爽全部跟我講,反之我怎麼都說不出來呢?也開心自己是被信任的)

想請問未來面對類似情況,可以怎麼調整,在維持人際和諧之外,也能讓我的內外在更平衡?

 

渱:我們看待他人的眼光,以及產生的批判,都是反映我們看待自己的方式。在自己尚未整合之前,

先不用急著陪伴或支援他人,而要先學習「課題分離」:他的問題是他的責任,我被挑起的情緒是我的責任。

因此,不需要煩惱對待他人的方式,只需持續探索我們對自己的規定和要求。例如:我應該要平穩的理解對方,

不應該批判衝動、不成熟和幼稚的人,同時,自己也不可以是一個這樣的人。

由於妳已經花了很多精力來自我整合療癒,現階段出現的矛盾信念(一邊欣賞一邊批判),

正是新舊模式之間的整合過程。

只需一再看見自己同時存有兩種矛盾的信念,也正在將那個同樣衝動、不成熟和幼稚的自己,

接納、陪伴回來,像個溫柔的母親或寬大的父親一般,看懂並滿足那個內在小孩的需求,

很自然的,未來同樣遇到這些狀況時,這些目前尚未整合好的部分便不再跑出來作亂了。

2.

最近發現自己似乎真有點”不允許自己過得好”的傾向,比如明明很餓,

卻遲遲不站起來去吃飯寧可餓好幾小時(並沒有在忙);明明這個身體姿勢不舒服,

卻硬要這樣卡著之類的。內心察覺,很想改變,但動力就是提不起來,我能夠怎麼幫助自己呢?

 

渱:強迫模式需要持續被看見,包括模式之下的信念、期望和渴求。(覺察的部分,之後複訓課深入練習,較難用文字簡短說明。)

身體層次而言,多用意識轉化、基因淨化和一號、花霜,

都會讓舊模式形成的神經迴路逐漸被新的、充滿喜悅和允許自己過得好的神經迴路所取代。

3.
我莫名其妙的恐懼實在很多,大至以前小時候只要媽媽出門久一點,就覺得媽媽可能發生意外,

小至現在隨便拿個什麼東西都覺得他會不會下一秒就被我摔碎,或是別人一個反應,我都會馬上連結到,

”是否我哪裡有問題?”使用產品清理後,感覺更容易察覺恐懼出現,雖然比起以前,

能更放鬆地看見並用深呼吸釋放,但心裡對這樣的情況不耐煩,總覺得到底是有多少恐懼,

煩不煩啊!想請問能怎樣幫助自己加速清理,並在過程中同時接納自己呢?謝謝~💖

 

渱:你真的很可愛,哈哈。持續看見自己的恐懼和不耐煩,從中擴大自己的允許度、同意度和內在空間,

越沒耐心會越難看見改變,因為聚焦在受困的意識,而忽略了自己其實已經大大擴展了呢!

每次看見恐懼並願意陪伴,都是在用意識之光和花晶能量消融舊有的沈重元素、負面印記,

必須學會對自己「無條件」,才能真正感受到整個宇宙對我們的「無條件」喔!

😻🌼🌺🌸🎏🎉🐬🌟💐🎀🌹🦄🌷😻🌼🌺🌸🎏🎉🐬🌟💐🎀🌹🦄🌷

之四:

小渱老師好:
之前曾請教:在參加第二階課程後,胸口、胸腔與脖子出現大片的紅腫並會刺痛,老師提到是「清出更多心輪的印記」。

(渱補充:脖子是喉輪印記、權威課題,和陽性能量之間的關係。)

至今兩週,胸口皮膚紅腫刺痛的情況持續,並蔓延至左右乳房、整個上腹部、左右腋下的淋巴、上手臂內側、下手臂內側。

一天內,紅腫會發散與刺痛數次。

想請教老師:

1.

上半身的紅腫刺痛,特別在左右腋下、乳房與上腹部的情況,目前還可以怎麼幫助自己?

在這兩週中,我的做法是每天早、晚有使用墨泥洗澡、隔一日使用墨泥泡澡約1小時。每次洗(泡)澡後,

依身體和心輪的選擇使用的花晶,擦花霜,再依體力情況決定靜坐或平躺。

最常使用的花晶是純凈極光、氣結釋放、4號、3號。1號與2號,

因為看到顏色就覺得身體有點發熱、發癢,有時選到,僅擦在腳踝、膝窩與下腹部與尾椎。

目前聞到哪一瓶花晶都覺得很刺鼻、不好聞,甚至有噁心過,但還是持續擦拭。擦拭後,

在靜坐約40分鐘,能從全身不適的束縛感稍微緩和過來,也比較能呼吸。

偶爾會「感受」到花晶的香味,但很快就聞不到。

 

渱:你能做到這些,讓人非常的感動!一時之間被這麼多高頻能量震盪沖刷,一般人是很難持續堅持下來的。

這段時間,請大量的休息和喝溫水,飲食和行動,都由身體出發去感受,選擇身體想要的,而不是頭腦覺得好的。

建議產品:寶寶霜(所有紅腫過敏刺癢處)、口服急救+身心淨化+寶貝肌膚。

彩光單純使用極光、身體修護和氣結釋放、能量場淨化。(以手邊有的先用即可)

花霜每兩小時補充在腋下和鼠蹊淋巴及手腳關節處。泡泥會加速印記排除,

所以這段時間會強烈的不舒服,如果不想太劇烈排毒,一般可從搓洗開始,排一段時間再用敷的。

(劇烈的清理很耗能,請以自己確認想要的進度來清理轉化。)

學員:在身體與向內覺察方面,一開始對於自己這個情況,沒有任何想法或不知道要做哪一個課堂練習有點不安。

發現到自己不知所措時就會不安焦躁的「慣性」後,先回到專注在呼吸與身體的反應,

除了「我看見你之外」,第一次對自己了說「我愛你」,當時很平靜,也很訝異,

還重複了好幾次。還說了一次「對不起」。

另外,老師說過「沒有界線」的事,不確定是心輪的還是皮膚的。從近期生活開始回顧到過去,

發現自己面對「情」,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很常用「犧牲自己」的方式來換取「想要的結果」,

無論是更親近或更疏遠,還有避免衝突。以前不覺得自己在犧牲,

這次看到自己一直用想法做了很多行為,驅使身體去經歷那些狀態,可能也都是在踩自己(身體)的界線。

對「等待、回應」與對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身體有更多一點的認識。

 

渱:很棒的看見和覺察。

2.

上、下手臂內側與腋下淋巴也屬於心輪的範圍嗎?如果不是,可從哪些方向去覺察?

 

渱:屬於心包經,同樣屬於心輪的範圍,多練習時時刻刻深呼吸,會讓壓抑的情感更多的釋放和流動。

延伸閱讀:
https://kknews.cc/zh-tw/health/9nrgl5.html

用花霜、氣結彩油(氣阻不通型)或極光彩油(肌肉緊繃型)按摩手臂內側到整個胸腔,很有幫助喔!

3.

個人紅癢的部位是從心輪蔓延到左右手與上腹部,並且有往腰部與下腹蔓延的趨勢。

想了解清理心輪印記,身體反應往下走(三、二、一脈輪)與「往上走」(四、五、六、七脈輪)有什麼不同?目前如何覺察與陪伴自己呢?

 

渱:每個人的路徑不同,沒有一定對應到的「正確答案」,但以目前情況來說,

很明顯是要先清理下三輪(情緒體和身體層面),也就是我們落地、扎根的能力,以及過往經驗所累積的情緒印記。

先從陪伴身體持續落實就可以,觀察自己的內在發生什麼事,如你以上所述,已經有了很好的起頭,

自我觀察、陪伴每一個情緒起伏的時刻,以及回應身體的呼求。年後的複訓課中,我們再抽絲剝繭,釋放陳舊的信念和設定。

4.

如果是「空氣污染」引起的呼吸道不適、過敏,或是紫外線過敏、一般想到是物理保護,

如戴口罩、保持乾淨、盡量在室內等。請問在花晶療癒上可以用什麼方式幫助身體?

 

渱:使用能量場淨化和能量保護、極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wVqJZ3fk

 

【澳洲花晶療癒】

🌟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chalynninlove/?fref=ts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fref=ts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ejloveuall/?fref=ts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宓境(桃園)
https://tinyurl.com/yakdbksy

圖片為在壓力情境中,習慣採取配合妥協型求生存策略者,適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