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生,直到三十三歲的今天,終於抵達了一種新鮮的平靜。終於感覺到一種清爽,以及完全的信靠自己,也能感受內在神性的存在和幫助,在偏離他而回到舊的破壞性程式或反射慣性時,終於,也能停下來看看自己,知道自己需要調整頻率。和自己變得親密而熟悉,是一件舒服的事,抵達這樣的舒服,卻花了幾乎是我生命中所有的時間。受困於情緒,所以才變成情緒的療癒師,變成推廣情緒療癒和感性教育的角色。能夠一個人生活,是從前的每一年,都沒有想像過的事,許多人輕易的做到,更多人沒有考慮過這是一個快樂的選擇,都是看似不得不。但是對我而言是窮究一生的練習。我也相信,沒有一個人生活的能力,就不可能真正的進入一段關係。過去,試著扮演過許許多多的角色,在每個角色裡,總是忘記自己在哪裡,甚至無法感受到自己的感受。我是那麼以角色自豪,能扮演好角色的人,該領獎狀、被好好的褒獎了吧。但我總還是離開了角色,再次回到自己。重複了太多次,才看清楚,也感受到除非真正擁有自己,否則所有的角色,都只是幫助我徹底經歷遠離自己的痛苦。

 

能夠說著這些話的我,其實,比起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去證明價值和存活的人,幸福太多。每一天,都在心裡感受著是因為爸爸媽媽的存在,而給了我偌大的空間去發展和發揮天賦。雖然我總是抗拒著他們的關心和好意,看似一個不能體會他們苦心的逆女,但我其實知道自己就是因為有這樣愛我的後盾,我才能大膽的去創造我要的生命。

 

今天看到去年的業績列表,心情很好。雖然我一向懶得理財,也不太管營業額,但看到這個數字,覺得驚訝,也覺得為自己高興。同時,也有更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只要能讓跟我有關的人都幸福、賺錢、快樂、成長,我就一定會同樣的幸福和豐盛。爸媽總歸會為我快樂驕傲的,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天上人間,而我相信,現在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