渱:現在身體感覺如何呢?呼吸可以很深嗎?

大法官女孩:呼吸還是不夠深,可是比之前好很多,有蠻明顯的變化。每次做完胸腔鼻塞都可以通暢一兩周,然後就又塞住。

渱:滿好的,有感受到明顯的落差和對比對嗎?

大法官女孩:恩恩,但還是很容易被外在的狀況給影響。
有留意到要深呼吸的時候可以深呼吸,但常常會驚覺自己呼吸很淺很喘甚至忘記呼吸。(胸腔沒有塞住:是自己忘記要深呼吸)

渱:嗯嗯,壓抑的慣性很深,這很正常。有幫胸腔多做一些擴展和療癒嗎?

大法官女孩:我最近跟同學練習都會選胸腔,也會幫實習個案做胸腔療癒,覺得雖然是幫別人做:但自己也會有一些覺察。


渱:嗯嗯,很好。今天有主要想討論的部分嗎?
大法官女孩:我想討論實習QQ
從這次實習事件我覺得我會一直陷在一種模式裡面@@

渱:「我覺得我會」是很強的設定,必然會朝你設定的方向實現的。

大法官女孩:應該說,從這次實習沒辦法如期完成的事件,我發現我好像有一種模式,會一直陷在裡面。

渱:什麼樣的模式?可以說說看嗎?裡面的恐懼是什麼呢?身體哪些區塊會有相應的感受?

大法官女孩:我覺得我的期待很高,周圍的人也蠻容易就看好我。我會很想要有好的表現或拿出好的成果,可是這樣的念頭會讓我更害怕跨出去,然後因為害怕失敗,就開始找藉口甚至容易放棄。

渱:害怕失敗和被否定,以及別人失望?

大法官女孩:怕大家對我幻滅或說怕我原來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好,原來我不值得被愛。

渱:現在身體和心裡有什麼感受呢?不然我先直接表示對你幻滅好了。
你現在有什麼感受呢?

大法官女孩:我覺得背很緊,肩膀有點痛。

渱:呼吸跟胸腔呢?

大法官女孩:呼吸變淺了,沒辦法深呼吸@@

渱:深呼吸看看,允許感受跑出來。

大法官女孩:有點恐慌。

渱:更深的呼吸看看,還有更多感受嗎?身體呢?

大法官女孩:開始鼻塞。

渱:繼續呼吸,下半身和腰的感覺呢?

大法官女孩:覺得是很可怕的感覺,腰很酸,可是腰今天一直都很酸。

渱:繼續深呼吸,有多可怕呢?可以描述看看嗎?

大法官女孩:覺得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會有人愛我,不會有人想要陪伴我,我很糟糕。

渱:這感受來到身體裡有多久了呢?

大法官女孩:而且我沒辦法在這個世界上活下來。

渱:很好的嘗試,還有嗎?

大法官女孩:覺得我是沒用的人,這個世界不需要我。

渱:膝蓋或腳踝?骨盆和肚子的感覺呢?

大法官女孩:腳踝無力,尾椎最近又開始痛(生產完之後不痛一陣子了,憂鬱復發之後又開始痛。)

渱:身體裡面是寒冷或燥熱的呢?

大法官女孩:四肢是冰冷的,可是肚子很熱。

渱:很好,所以鼠蹊和腋下淋巴有可能是塞住的。

大法官女孩:這兩周我的右手食指有一處先是長繭然後潰爛。

渱:哪一處?

大法官女孩:食指的第一個指節。

渱:有為它做些什麼嗎?

大法官女孩:我家的門是按指紋,所以有一陣子我沒辦法回家,我有在想會不會其實我不想回家。

渱:對於這個問題,心輪給你的回答呢?

大法官女孩:我擦了很多護手霜或藥膏(紫草膏之類的修護霜)都沒有改善,擦意識轉化跟身體修護會短暫的好一下子。

渱:有嘗試墨泥或極光、寶寶霜嗎?

大法官女孩:我覺得這好像是一個測試。測試我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愛我。

渱:怎麼說呢?

大法官女孩:藉著我的無能,看看身邊的人是不是還是會留下來。

渱:擺爛或放爛、潰爛之後,還會不會得到無條件的愛嗎?有看到自己給自己的愛很少嗎?

大法官女孩:對QQ

渱:過去的求生存策略太強,目前是很棒的卸除舊模式階段,但新的還未建立,所以很多恐慌浮現,你願意把自己當第一個認真接的實習個案,定期跟我約談回報嗎?

大法官女孩:我有試過寶寶霜,墨泥跟極光還沒試~感覺會是很有收穫的歷程@@我實際上應該做甚麼呢?

渱:嗯嗯,可以多洗、多敷,目前全身都可以多用極光,為自己訂定簡單的目標,跟我討論後,回報執行你自己定的目標的成果(具體可行的目標)。並且回報你對自己的觀察,

大法官女孩:我有感覺到我在丟掉很多舊有的東西,包含一些人際關係,可是清爽的感覺跟恐懼的感覺會同時出現。大法官女孩:有時候狀態不好,一不小心又會想把清空的衣櫃填滿,或是試圖聯繫明明不想聯絡的人。

渱:但我要的報告,焦點要在「看自己內在發生什麼事」,而不是事件和行為。

大法官女孩:我想試試看。

渱:很好喔,那目前想為自己訂定什麼目標呢?

大法官女孩:我的第一個目標是一週可以泡一次墨泥。

渱:好。還有嗎?創造性的活動之類。用身體去感覺每個目標帶來的,是歡愉雀躍,或沈重緊張。

大法官女孩:然後泡完墨泥可以用一支花晶。我覺得泡墨泥很棒,清理得很快速,可是事前準備工程浩大:我常常會放棄@@我覺得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可能就是太多了,每件事情都只做一點,甚麼都做不好QQ

渱:對啊,而且目前還有聚焦在「沒做好的部分」的慣性,而沒看到自己花了多大的能量去做你有做的那些努力,覺得那是應該的,有看到內在那個站得很高的法官吼。

大法官女孩:我會覺得同學或同儕都做得到,我沒理由做不到。可是時常會忘記生活條件可能不一樣。

渱:很好,有看到自己的眼光容易被帶走,去看別人的成果,然後回來否定自己,對嗎?

大法官女孩:對,非常容易這樣。而且我不能接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種論點。

渱:你的南交星座是什麼?嗯嗯,但無論如何,總是持續在比較,沒辦法單純聚焦自己,對嗎?

大法官女孩:我的南交是處女。我非常南交哈哈哈哈。

渱:喔,好機車喔,難怪,哈哈哈哈哈。對自己有夠嚴格。

大法官女孩:對

渱:南交處女的慣性,其實就很類似醫生和療癒師,精準的治療。總之,妳已經願意陪伴第一個個案(自己的內在小孩)走他的內在歷程了,對嗎?

大法官女孩:對,所以當我沒辦法把判診融會貫通之前,我覺得我不夠格接個案QQ

渱:你是願意無條件支援和陪伴她的,對嗎?願意為她把內在法官從高高的地方輕輕接下來?

大法官女孩:現在雖然接了幾個個案,可是在寫紀錄的時候,我期待我能寫出那些內容,可是發現我沒有觀察到,我寫不出來,記錄就卡了。

渱:很好阿,我馬上就會開始辦療師們的判診讀書會。
你的問題在於太嚴格,這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如果對自己這麼嚴厲批判。的確還沒準備好當療癒師沒錯,哈哈。

大法官女孩:我覺得法官還是很擔心,沒辦法輕易地下來,覺得需要有人看顧這一切,確保一切是安全的。

渱: 很好,先讓自己的身心放鬆、進入安全的狀態,法官就會比較柔軟有彈性。

大法官女孩:對我真的超嚴格,常常覺得我比較適合當老師。

渱:先為身體多做一點事,允許自己花很久很久無限期的時間來走完歷程,因為時間是虛幻的。你一直拿幻象來催逼自己。

很好阿,我也跟你一樣,我的碩論寫了兩年,我很開心你願意讓我陪伴你走你的內在歷程,我覺得這很有價值,我也可以再次面對自己根深柢固的好學生情結。

透過陪伴你,我們一起跟法官牽手出去玩耍。

大法官女孩:我的碩論也卡很久XD,還去諮商才寫完QQ

渱: 哈哈,我懂,你的目標可以再重複一次嗎?具體可行的部分。

大法官女孩:我想要一週泡一次墨泥:而且泡完要使用一種花晶。

渱:好。目前就先這樣嗎?還有沒有想為自己多做的?讓自己充滿創造性的喜悅的事?或單純快樂好玩有創造活力的事?可以聚焦在讓內在小孩進入玩興狀態的事。

大法官女孩:對,其實我想要的還有很多QQ,可是我怕說太多會做不到容易失焦。我十二月初的時候,去學了編織。

渱:喜歡嗎?

大法官女孩: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學手工藝的東西了,我之前很喜歡,創作過程中很好玩。可是回來之後材料就被閒置了QQ

渱:所以現在的目標還有什麼呢?用身體去感受,怎樣的創造對你最快樂?學跳舞之類也很好。

大法官女孩:我想要完成我的那個松果包包@@

渱:講這句話,身體是興奮愉悅的嗎?還是有點壓抑,壓力?

大法官女孩:我最近好想學swing,一種舞蹈。想到這個比較快樂。

渱:你的目標導向慣性有點強,所以要反覆確認身體的回應。
很好,我知道,我學過一次,哈哈哈哈哈。

大法官女孩:松果包包有點想放棄。哈哈哈。

渱:好,放棄他!

大法官女孩:好耶。

倪小渱:耶耶,跳舞跳舞。

大法官女孩:放棄他,雖然他五千塊。

渱:你家那邊有地方學嗎?對啊,之後想做再做,你的價值是五千萬,五千塊沒關係,目前只有五千萬啦,原本是無限喔。

大法官女孩:好像有新成立的社團,但還不確定要怎麼加入。

渱:嗯嗯,所以目標是洗墨泥、擦花晶跟學跳舞,對嗎?

大法官女孩:五千萬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很多了,還沒辦法相信有無限XDD

渱:好,先慢慢感受自己是五千萬。在冥想中去感謝自己的創造和價值,也可以幫自己準備幫自己打勾勾的小卡片,任何時候想跟我回報就跟我約時間。

大法官女孩:好。我很會準備打勾勾小卡片XDDD
但我以前都會寫一堆東西根本做不完的東西,然後就會有一個永遠勾不完的清單。好。

渱:哈哈,現在身體感覺如何
大法官女孩:有點躍躍欲試很想要今天就洗墨泥。

渱:好棒喔。

大法官女孩:我發現當我說我想今天就洗墨泥的時候,立刻跳出擔心耶,擔心我只能今天洗,沒辦法持續維持這個習慣。

渱:嗯嗯,允許自己擔心。

大法官女孩:好。

渱:然後在靜心冥想中,將擔心釋放到紫色火焰中。在深呼吸花晶的頻率時,溫柔的陪伴那個緊張兮兮的內在小孩。

大法官女孩:好

渱:順便在觀想中,把所有有權柄對你打分數的人擦掉喔,都是幻象。

大法官女孩:恩,有一些人不容易擦掉。要多擦幾次

渱:他們都在忙自己的事,除了你自己之外,真的沒有人在評價你喔。

我們只要聚焦在重建自己的新模式就好,唯一重要的是我們怎麼看待自己。
可以的話,多多玩耍吧。

大法官女孩:嗯嗯嗯,我想要玩耍。

渱:還有休息睡覺,一定要睡飽睡滿如果還有力氣療癒+靜心,就放音樂讓自己冥想。
現在身體有什麼感覺?
對了,你有基因淨化嗎?有些根深柢固的模式和習氣,需要一再去轉化和釋放。

大法官女孩:好。
我現在覺得比較輕鬆一點,但四肢還是很冰冷。
有基因淨化(但我常常忘記我有他,好奇妙。)

渱:代表你可能很需要,因為它很接近陽光+綠寶石的頻率,是無限的豐盛,還有創造力。還有重生和回春。

大法官女孩:我太需要了。都很需要!!!

渱:還不跟我一起多多用他哈哈哈哈哈。

大法官女孩:回春!!!!

渱:回春之光。

大法官女孩:等一下就去翻出來。

渱:嗯嗯!

渱:一個在愛中的人,他的愛會擴及你,跟你以為自己的狀態是什麼無關。一個不在愛中的人,沒有能力愛妳,也跟你是誰無關。

大法官女孩:謝謝小渱QQ我覺得這段話也提醒我,能不能感受到愛,只有自己能負責。

渱:我從不懷疑你的知見能力,問題只在你的法官有點大蕊,把她搞定,你接受自己是愛的能力就會擴展。

大法官女孩:法官根本內在世界的主宰,現在在革命。

渱:是你的特別大尾拉。根本大尾鱸鰻。

大法官女孩:哈哈哈哈。

渱:可以把她畫下來,常常看見他又在站高高,常常看見就可以了,然後靜心跟療癒就好。

大法官女孩:我覺得我蠻能夠理解他的苦心XD,所以就允許他繼續這樣做,
一不小心她就變的大尾了。

渱:你太同理他了,請同理自己的內在小孩唷。我們只會在愛中成長的,要負起責任給內在小孩愛唷,啾咪(多耍白爛對你也或許會有幫助)

大法官女孩:耍嘴砲♥要多講幹話的意思嗎?

渱:對啊,多讓能量有出口,不要壓著。找個可以安心講幹話的伙伴或團體,或者就常常打枕頭。

大法官女孩:好需要講幹話團體XDDD

 

 

【澳洲花晶療癒】

🌟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chalynninlove/?fref=ts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fref=ts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ejloveuall/?fref=ts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宓境(桃園)
https://tinyurl.com/yakdbksy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