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Q:我一直在想怎麼創造金錢

渱:觀察自己每個意念背後,是喜悅還是恐懼?
身體放鬆或緊縮?
就能知道事情的結果是否會創造豐盛

 

Q:我突然發現我想要有錢的起心動念是來自愧疚,因為覺得自己在家沒有幫先生賺錢,反而一直跟他拿錢。

對於自己是伸手牌感到厭惡並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想賺錢來消除我的內疚跟罪惡感。
所以才一直賺不到錢或賺錢都賺的很辛苦也作的不久。

所以現在我要先看到自己的存在是值得的,因為我讓家人內在穩定有安全感,

因為我讓孩子們吃的好有人支持跟陪伴,在她們的成長歲月我扮演多影響她們一生的角色。

所以我是重要的,我的存在就是一份愛。

不過我也發現我忽視自己很久,我常常想的都是為別人,就連創作也是希望使用的人幸福,

雖然我也很喜歡創作當下的安靜與專注,但是還是想比較多在給使用的人。

是不是我該把所有注意力放自己身上?

渱:一個獨處時,能完全將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的人,當有他人進入自己的場域時,也能更專注清明地去感受對方,同在的品質會超越一般情況。

你的自珍、自我悅納也會帶領孩子成為看重自己、珍惜自己,進而懂得同樣看重他人價值的人。這是很值得的旅程~~~

 

Q:只是要怎麼賺取我需要的金錢來支持我成為這樣的人?

渱:這個問題的因果顛倒囉~
先接受妳原本就是這樣的人,才能接受妳只要「做自己」,就可以輕鬆賺到足夠自我支持的錢。

意念聚焦在「如何賺錢」時,內心是感覺匱乏的。
請透過用花晶陪伴自己+做功課,回到內在安穩與豐富~

 

Q:不要想著賺錢,先讓自己內在豐盛,賺錢就容易了,是嗎?

渱:不是不要想,而是觀察自己想做每件事時,身體是緊張或舒張?(反應自己內心恐懼或喜悅)

創造及分享會帶來豐盛,代表妳信任自己及宇宙是豐足、源源不絕的提供的。

基於喜悅的創造、表達,一定會創造金錢,因為金錢也是能量的流動和指標,能捐銅板的地方都可把握,透過喜悅的創造、分享和流動,去感受「我擁有」,日常多做「我擁有」的練習~~~

妳擁有俱足豐富的才華和創造力,卻受限於被舊印記困住的身體和思緒了。

 

Q:好,擦花晶與靜心來解開身體印記與思緒。

(如需轉載請註明「轉引自情緒花園」)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