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日記day30

沒想到從29到30,會經過這麼多災難般的洗禮。我本想為這篇日記取名為「華麗的雜訊」,後來想想「生一場病,腰就會瘦」好像比較貼近我的心情,哈哈。

用花晶第五年了,小時候的腸躁、眩暈和過敏已經消失,忽然之間連續來兩場急病,先是過敏,再是腸胃型感冒+劇烈頭痛,我一向沒有太多意志力,用花晶、墨泥等等自然療法調癒兩天,第二天開始狂吐、頭痛得像孫悟空一樣,便爬去找西醫吊了點滴。

我其實也要算是個有點靈性崇拜的人,只是個性憊懶,每次想去學呢,又有因緣未果,便也算了(還好算了)。一路走來能定情於花晶,其實是因為著迷於心靈世界,也因此開始研究情緒對身體症狀的影響。走到後期不再接個案,是因為接案往往類似急救,彼此沒有長期深入的關聯,彷彿微風在水面輕撥,對整體信念毫無影響。所以我便退居幕後,轉為療癒師輔導員,生活簡單專心,彼此提升更顯。

關於沒有意志力跟隨性呢,看身體鬆軟程度便知道了。這樣的人也容易放鬆,因為喜歡催逼自己的人,身體也往往是僵硬緊繃的,身體長期處在腎上腺素高漲的備戰狀態就很容易生病。最適的狀況是有彈性而柔軟,做事情能夠發揮的能力、能源用的靈感也會最多,所以不同人帶著不同的設定,放對位置就會發光,例如我這麼熱愛學習又放鬆歡樂的天兵,就很適合教人放鬆和探索心靈,把我放到企業或公職去是一定會發瘋的。

總之學了花晶五年後,我才開始用七號頂輪花晶,因為我以前一直不懂頂輪到底要做什麼。這代表過去的我和現在的認知有很大的差別,也就是過去我只相信肉身的存在和肉眼可見的事物,不相信宇宙能量的運作和我有關。開始用七號頂輪花晶時,也逐漸跟我的靈性老師知交漸深,她律己甚嚴、純真正直,不說社交性的語言,也不做表面功夫,從生活中的每件事裡覺察自己,設定目標並嚴格執行,跟我的個性諸多互補。

雖然我也同樣在教覺察,而且我等於是用所有人全部的上班時間在讀相關的書和教學,而宇宙帶到我身邊的人,必定是我能協助的人。但是跟她相比,我只是一隻覺察界的弱貓。總之她也是個知道靈性崇拜有多危險的人,因為開放自己的管道接通外靈,本來就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所以人只要向內持修就可以了,宇宙也有可能會帶來一些附加的贈品,持心端正才是關鍵,否則就算帶來也不見得是好事。

總之身為一個32年來都沒在頭痛,忽然連痛三天的苦主,我終於感受到頂輪的存在了,也跟自己達成了協議,我可以慢慢來就好了,不用成長得太快沒關係,畢竟我生來就是要散播歡樂跟愛的嘛!有需要這麼精進嗎!(好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