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628_439509486071643_1279865122_n 
Q:在難過的情緒時候用心靈修復花晶,這樣算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嗎?

難過的時候,允許情緒湧現,完整地經驗情緒的能量,然後用心靈修護花晶去清理、平衡和照顧內在小孩,是一種正向情緒迴路的補充與重塑,也是我們練習當自己的父母、負起照顧自己責任的開始。


Q:想請問如果常常有某個人的一言一行都很容易引起我情緒巨大的起伏,他的一句話就會讓我胸悶,心痛,甚至到頭痛想吐,該怎麼辦好?擦什麼好呢?

要跳進自己的感覺裡,好好去感受這股不舒服的能量,問問它是從何時開始來到妳身上的?追溯更早之前,有過這樣感受的記憶,好好陪伴自己去經驗那個更早時刻的無助、悶... 用意識轉化心靈修護來支持自己。


Q:請問有個朋友(50歲)的母親過世一個月,她的情緒一直沒有恢復的很好,該用什麼樣的花晶跟口服呢?

轉換力,擦心靈修護,面對悲傷在心中同意母親的離去。


Q:有朋友使用一號海底輪花晶之後,開始想念母親,他很疑惑為何會如此,畢竟母親已經離開二十年了。

A:事實上,身體細胞是有情感印記的,一號紅色海底輪花晶處理的是跟原生家庭、愛的源頭有關的神經迴路。

年幼時的我們,面對主要照護者的情緒是無能回應的,我們習得的求生存姿態會烙印在身體裡,變成一種被制約的刺激反應模式,一旦面臨類似的處境,就會用出最熟悉的對應方法,例如封閉感受、攻擊式回應、轉移焦點、或委屈壓抑。

所以當我們使用一號花晶時,烙印在身體裡的情感逐漸開始流動,我們得以重新去以成人的眼光以及花晶的能量,去陪伴那個過去時空裡的小孩,重新經驗到被愛和滋養的感受。也透過更多的清理,而看見過往對於現在的影響,而有重新選擇、述說和回應生命故事的機會,生命的沉重感也會慢慢被一種受到支持的活力和滿足感取替。



Q:如果自己的大腦常被塞滿「不是自己的事情」或充滿雜訊,適合用哪一種花晶?

意識轉化純淨極光能幫忙帶來平靜。


Q :
1.遇到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或期待的事,每個人的反應是會受到成長背景影響?會不會是自己本身性格就這樣?
2.看見就會鬆開,老師有沒有可能看見還是鬆不開?例如性格都已養成了,人說習性難改

本質都是美好的,但我們會學習,複製(在潛意識中). , 超越對錯的評斷, 生命的一切都是在經驗,沒有所謂天生的性格,而是我們如何被影響,被塑造著。 看見妳就可以重新選擇, 你會成為主導者,而不是被影響點。

不要強迫自己即時改變,而是去經驗,去選擇。從這裡慢慢的能夠主導自己的生命~


Q:我最近常遇到某些情緒,現在我雖然感受到有情緒,卻不想清理它,請問有什麼其他的方法來解決呢?

不清理也可以只是看見它,一開始清理是將厚重的陰影化解,然後當事件的按鈕來觸動妳時,妳清理或看見,允許那情緒,看著那情緒,甚至帶著那情緒繼續坐卧行走....只要不在情緒中添加劇情戲碼, 這情緒也是會離開的~



Q:其實我內在有些恐懼出現,就是~若心不歸腦管,而隨心而行時,害怕自己會很脫序⋯說穿了-我原來還是在乎他人的眼光,受他人影響,該怎麼辦? 也因為沒跟隨自心,所以無法真正快樂起來~

因為面具形象很重要呀!那似乎勝過幸運,喜悅,平安.....細想一下,用頭腦掌握,有什麼真在掌握中呢?所以是假設,預設的觀點困住了妳!


Q:要一切承認是自己造成的,自己要負責,但又不要自責、評斷自己,我滿困惑的,要怎樣覺察又不評斷呢?
負責和自責是不同的,自責的人內在有對自己的攻擊,反而會覺得這就是負責了。真正的負責是覺察並接納自己的限制,並且負起責任陪伴自己的轉化。當對自己產生評斷,就只是看見這個評斷之心升起,看著它,讓它經過。

容易把事情合理化,也是一種承襲自原生家庭的自我規訓、配合和服從的內在規條,需要認識並轉化內在規條,為自己開放出新的空間和可能。


Q:關於愛情有推薦什麼花晶呢?
我推薦妳用理性與感性口服花晶+關係花園口服花晶,身體用一號海底輪紅色花晶去療癒和親密關係有關的課題,也建議妳預約我的諮詢療癒課程,先釋放和清理內在有關感情的印記和程式,再用花晶補充和平衡身心欠缺的能量。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