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jpg 

理性與感性

左腦與右腦的平衡

心靈花語

‧調整直接銳利的表達方式,呈現感性真誠的言語互動。

‧撤下防衛,輕鬆自在的靠近人,釋放掉與人際相處的拘束感,讓身心放鬆愉悅。

‧放下對自我的過度要求,無條件的接納自己,仁慈溫和的看待自我。

‧第二、五脈輪能量阻塞,無法自在、豐富的表達內自在感受。

‧排斥與人肢體的親密互動。

‧療癒內在孩童,撤除對世界的不信任,敞開心,讓內在感受與感動自然流露,真誠自在的面對每個當下的自我。

‧「理性與感性」搭配「關係花園」情緒波頻花晶,有效化解親密關係及兩性關係的障礙。

‧釋放過往創痛的記憶,撫慰內在受傷的情緒,給予安定的力量。

理性與感性情緒波頻花晶 - 常有體內水分滯留的問題,反映出內在存有矛盾衝突、恐懼與不安,使人無法自在呈現各種角色。



Q:關於愛情有推薦什麼花晶呢?

我推薦妳用理性與感性口服花晶+關係花園口服花晶,身體用一號海底輪紅色花晶去療癒和親密關係有關的課題,也建議妳預約我的諮詢療癒課程,先釋放和清理內在有關感情的印記和程式,再用花晶補充和平衡身心欠缺的能量。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