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V0cm.jpg 

今天接了一個小美女個案,見面之前她反覆來信詢問與陳述表達自己,情緒非常緊繃糾結。我知道每個個案來到我生命中都有原因,最近終於開始把能量完全放在我想做的事情上,而不是到處亂灑(是小狗嗎),所以接到許多有趣與特別的個案。

本週三晚上也開了給退休人士的課,希望未來這樣的課程能夠與企業合作,讓熟齡人士的身心狀態可以調整到再次進入職場,以符合他們體力、能夠藉助他們生命經驗的工作方式,創造人生的新階段目標和動力。

為何會與這些新的學員和個案在此時相遇,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經過了上週再次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我終於徹底的做出保護自己的決定,從此,我的能量只用在能夠幫助彼此提升的地方,我很喜歡簡單乾淨、聚焦的生活。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我還有好多東西想看想學,好多地方想去想認識,斬斷了許多牽連,騰出了很多空間,暫時不想再出讓任何一部份的自由,甚至,希望我一生都能保有這樣的精神自由,因為完全尊重自己的需求,所以更尊重每個獨立個體的狀態,每個靈魂所欲經驗的境遇。我敬重每個個案,所謂療癒,並非我高你低,而是以開放、誠實和溫柔的方式同在,以這樣的關係創造出新的頻率和模式,讓所有相遇的人,都能得到清澈的映照,和真實的支持。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