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肌膚.jpg 

寶貝肌膚

肌膚是情緒波動的窗口

心靈花語

●內在對自我認同、肯定、自我價值感不夠,不自覺的防禦外在人、事、物。

●家庭互動的設限,導致對自己的否定與抗拒,傾向完美主義的性格。

●不易與人親近,封閉內心感情,神經容易緊張不穩定。

●壓抑自我,甚至自我傷害的性格。

●對人事物過敏,有著一定的制約模式與標準(可能有潔癖、鼻子過敏的情形)。

●給自己過高的期許或要求,在意外在形象。

●體內的灼熱感或發炎,呈現情緒的起伏與波折。



皮膚是由內往外的表達管道,皮膚問題通常與溝通互動有關,反應內在的自我抗拒、衝突、矛盾與尚未穿越的關卡。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