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力.jpg 

豐富力

看見內在擁有的豐富本質
 

心靈花語

‧悲觀主義、缺少歡樂,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看不到自我價值,自我封閉,缺乏改變的動力與信心。

‧消除內在匱乏不足的信念以及總要向外爭取依賴的不安全感。

‧調整身心能量,維持正面積極、輕鬆自在的滿足感。

‧開啟心輪,擺脫內在恐懼,找回力量及能力。


‧建立整體信賴感,接納轉變的契機。
 

豐富力情緒波頻花晶 - 會發現豐盛力量的源頭就在我們之內,想要達成的一切都不假外求。

它幫助我們開啟心輪能量,化解負面思想,搭配自信心情緒波頻花晶,將更明顯感受自我的轉變。


小渱解析

豐富力和我們的心輪有關,也就是接受愛與給出愛的能力。
金錢也是一種愛的能量與形式,集體意識中對金錢的貶抑、恐懼和標籤(庸俗、貪心、賺錢很辛苦...),使得我們在無意識的驅使下,難以容許金錢留在我們的身邊,無論我們賺多少,總有方法讓它流動出去。

當我們找到方法清理、調整和自我支持,可以選擇更高版本的自己,安靜而喜悅的感受與聆聽,輕盈而自由的行動與創造。



如果對於來自他人的讚美有些害羞不自在,可能有對人過度付出的傾向,缺少讚賞自我成就的能力,或者無法全然認同自己的價值感,不容易覺得自己是夠好的。

建議使用澳洲灌木口服複方花晶中的「豐富力」花晶,內含藍鐘花、波波花、五角花、囊鞘花、南十字星、朝陽合歡花晶,能夠幫助個案欣賞自己的獨特性,並且接受來自他人的愛,讓愛進入內心。

豐富力花晶幫助個案設定個人目標,並讚賞自己的成就,對目標與計畫的達成擁有持續維繫的原動力,進而活出生命的豐富性。

 

*************************************************************

Q:自我價值很低要如何調整?

A:自我價值是我們一定要處理的問題,不然我們跟豐盛都無法連在一起。

有些人自我價值很低,只要有好的,這些好的一定會被他破壞掉。

自我價值很低的時候,口服花晶就喝豐富力和自信心。


財運之星彩光花波也可以提升個人的自我價值。
 

 

相關連結:

自信心口服花晶 

財運之星彩光花波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