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jpg 


急救

情緒的解藥,全面防禦
墜入情緒黑洞中

心靈花語

●急救情緒波頻花晶 ― 適用於任何情緒起伏,是情緒的百憂解(焦慮、憂鬱、衝突、驚嚇、憤怒、悲傷、恐懼、沮喪、孤單、失望等情緒)。

●有層面的突發狀況,化解孤立無力感,快速穩定情緒。

●對任何外傷或身體不適的緊急修護療癒,給予保護支撐的力量。

●各種身體及情緒創傷的需求:可每小時或每10-15分鐘服用一次,直到症狀或情緒獲得紓解。



Q:經前/經期造成的經痛和腰背痛,除了二號還能擦幾號呢?
多喝急救,背擦彩虹光體,肚子擦一號,一號可以使血氣活絡、循環加快、增加生命力,做媽媽的功課,平時就要喝女性調理來保養喔。


Q: 一個朋友的16歲的兒子,心臟多了一條迴路,昨天剛做心導管電燒了,之前曾經心跳到197下,她家已經有很多的口服及擦的花精了,那現在應該要怎麼幫他兒子用呢?

心臟的問題:口服用急救(穩定情緒及心跳),手腕一圈用心靈4號, 先從手腕處開始,手腕通到心肺。

Q:請問家裡有長輩肺積水住院中,這種時候適合用花晶嗎?還是應該等正統醫療行為結束出院回家修養時再用花晶比較好?怕好轉反應讓虛弱的人更難承受...

一般人若沒有做意識調整、身心互轉或是童年重塑的功課,光是使用花晶,並不會帶來明顯的好轉反應,因為花晶實在太溫和了,老實說我第一年在使用時,根本就覺得這些都是騙人的東西嘛,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從小的教育讓我不習慣信任自己的感覺,有太多「我應該怎麼感覺?」的自我懷疑和批判意識),但是從現實狀況和身體能量等各方面的改變,終於讓我一年比一年感受到花晶對我的影響,它其實並不是作用在肉體層次,而是情緒體和心智體。

我建議給身體能量虛弱的長輩先使用「純淨極光」和「光子花鑰霜」,並在整天的飲水中加入「急救口服花晶」,因為純淨極光是透明無色的白光,非常溫和地清理我們與集體潛意識相連的恐懼,也能讓意識頻率回到較舒緩安穩的狀態,光子花鑰霜內含40種花晶,雖無法針對特定情緒或脈輪去調整,但是能量溫和強大,可以用在全身的淋巴(鎖骨、腋下和鼠蹊、腹部)和關節,讓長輩的身體能量被溫柔的提振,微量但頻率密集的急救花晶可以讓生病帶來的痛苦和恐懼變得舒緩,照護者也可以一起飲用,從恐懼回到愛中,好好去經驗彼此的生命相應共振的過程。


Q:我朋友喝急救(已經喝好幾個禮拜了),第一次感覺身體有點晃晃的、頭有種恍惚感,不知道這會是什麼情形呢?

身體能量長期不平衡,剛喝急救會有不習慣,最近心情是否有起伏?好轉反應清理的過程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