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jpg 

自信心

找回自我價值,展現個人的動力潛能
 

心靈花語

‧感覺內疚、自我責備、內在膽怯、缺乏勇氣。

‧總是質疑自己的能力表現,對自己有許多的不確定、沒把握。

‧心理脆弱敏感易受傷,不敢表達內在感受。

‧自我認同低,與人相處容易膽怯、害羞、侷促不安、猶豫不決。

‧消除無價值感與負面信念,化解憂慮、不安、自我譴責。

‧找回內心力量,讓人不再因恐懼而自我否定。


‧相信自己具有扭轉情勢、解決問題的能力。


缺乏自信,對應第二、三脈輪阻塞的能量,對個人力量抱持懷疑和自我否認。


自信心情緒波頻花晶能幫助化解無法釋懷的內咎與罪惡感,恢復個人自我評價與自尊。

搭配豐富力情緒波頻花晶,體認出自我豐盛本質,自信的活出自己。


小渱解析


自信心這支花晶,與自我價值感和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有關。當我們的身體記住了一種被挑剔、否定和懷疑的感受,我們也會習慣這樣去質疑和否決自己,更可怕的是,在還沒清理與解除這種印記與限制前,我們也會愛上這樣對待我們的人。

因為這樣的互動無比熟悉,會不斷勾出尚未清理的傷痕,幫助我們不斷去體驗幼時的脆弱,從中一次次地學會以成人的自己,去陪伴那個留在過去時空裡,無助而受傷的小孩。

通常外表越成功、優秀、自信和完美的人,越容易抽到自信心花晶。一個人必須展現得如此正向,才能認同肯定自己,代表他的內心對自己有許多的挑剔,這是一種資源,也是一種限制。

一個充滿挑剔懷疑和高標準的人,很可能在物質世界展現許多力量與豐收,但他的內在會因這些回饋而更加依賴物質世界的流動,才能確立自己的價值。

能夠輕鬆地肯定自我價值的人,並不會活得慵懶怠惰,而是會願意遵從內心的指引,往最大熱情所在的地方創造與追求。這個世界唯一需要的,就是有熱情和活力的人,這種內在的素質,不但會帶來高度的影響力和感染力,他能創造的豐盛,也會比基於恐懼匱乏而自我壓迫忍耐所創造的更多。

 

*************************************************************

Q:自我價值很低要如何調整?

A:自我價值是我們一定要處理的問題,不然我們跟豐盛都無法連在一起。

有些人自我價值很低,只要有好的,這些好的一定會被他破壞掉。

自我價值很低的時候,口服花晶就喝豐富力和自信心。


財運之星彩光花波也可以提升個人的自我價值。
 

 

相關連結:

豐富力口服花晶 

財運之星彩光花波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