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10_223356864384108_1092431855_n 

 Q:一直失眠不然就是睡到一半會醒來就睡不著了,這狀況該怎麼辦?這樣下去我心臟都要停了~

 

你真的會胡思亂想腦中許多的思緒,因為內在有不平安或不安全感,那仍是長遠以來的累積,所以你頭部真的比較阻塞又缺氧。

有兩個方法:

1. 將注意力同時放在屋子的四個天花板的角落,意思是不再聚焦在頭腦固著的想法上,如此會鬆開來,.我個人若看書太晚無法輕易入睡時,放在宇宙浩瀚的無邊無際上,如此 個人的念就小小小...

2. 承認自己失眠.. 跟自己說我失眠 失眠....不再擔心自己的失眠 接納它 很有幫助的喔~

另外建議使用恬美夢境花晶,搭配口服寧靜心也可協助改善。


Q:我最近不安感比較重,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怕,所以也無法安心入眠,有時還會惡夢醒來...前陣子我同事老愛從後面嚇我,上星期才去給人收驚...

所有的擔心都是念頭、想法,具體的往內去看看到底在怕什麼?
那害怕是真的嗎?
或者恐懼的幻象衍生出那樣的擔心不安全?



Q:之前有同學說用花晶之後精神較好,不容易嗜睡,可是我剛好相反,變得容易睏倦,但是晚上睡眠品質變比較好了,不會一直睡睡醒醒,這是什麼原因呢?還是跟用的花晶種類有關呢?

每個人喝花晶的效果和反應的確都會不一樣,身體會與花晶的能量共振,回到原本能量平衡時應有的狀態,胖的變瘦,瘦的變胖,腦壓太高、血液含氧量不足、內分泌失衡、循環不佳的都會慢慢因為身體啟動了自癒力而有所調節,每個人感受到的效用不一樣是很自然的現象

喝"寧靜心"會讓一個人深度的放鬆,妳始終以來是偏向於較緊繃緊張的,是個警覺的靈魂...(呵呵...)寧靜心用了之後會調整神經系統及情緒體、心智體,暫時性的會過度放鬆,越緊繃的反彈越大,對妳試很好的反應!

去想想緊繃跟隨妳多久了呢?之後可以喝“能量" 為身心注入新的動力~

 

Q:請問如果有長期失眠問題,可以推薦用哪一瓶?
看導致失眠的原因,如果是情緒因素,推薦急救心靈修護,如果是壓力、緊張,推薦恬美夢境寧靜心,搭配諮詢會更清楚自己的狀況和需求。

 

簡易調理:

 

1.光子沐浴露洗頭

 

2.花鑰霜抹頭皮→以陶板輕刮→毛巾熱敷(打開頭皮神經)→洗頭



Q:最近若是因為搬家、轉換新環境的緣故,造成情緒緊張、睡眠有些障礙,除了口服急救、轉換力之外,可以用哪些彩光花晶呢?

意識轉化 也可以有幫助。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