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65_477997635551115_948426426_n  

Q: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自己一個人要睡覺時就會開始有點疑神疑鬼...很怕自己會撇見什麼靈異的 ?

妳以前受過這方面.的驚嚇嗎?小時候有聆聽過很多有關這方面的故事嗎?兒時有被一個人放置在獨立空間的經驗嗎?........這必然與過往有關,同時,妳的體質較敏感,妳的氣場較弱之故!

用花晶任何一只 滴兩滴在手掌心,然後在身體外圍15-20公分的氣場處,輕輕的掃(頭頂至腳步) 強化自己的氣場!


Q:請問能量保護花晶的作用,與其它花精的不同作用是什麼?其它花晶也是可以淨化和能量保護?

最強大的保護是能量保護 ,但其他的也有效益~


Q:朋友看我使用花晶之後氣色變好,遇到事情也常是順利解決,她下月中要陪兒子赴日本學校報到順便旅遊,什麼花晶能讓她比較不會受不好的能量影響,旅途平安?

花鑰霜能量保護純淨極光急救都很適合她。

能量保護除了擦瓶身上面寫的身體部位,

還有靈光體:身體外面的氣場 (髮際邊緣)也是重要的光體,在手心滴上2滴 然後用手心輕輕安撫淨化身體外圍氣場。


Q:有什麼花晶擦了是能阻隔別人的能量?

能量保護。

如果有意識覺察到自己的情緒是「被影響的」,那就試著在第一時間釐清哦!建議你可以頌唸「我是我自己,不屬於我的情緒與負面能量都離開我,我是我自己,我與源頭同在」這些肯定語會很有幫助哦!和你分享~

七月的時候敏感體質的人把自己的防護罩修護一下!就是我說的用花晶輕掃身體外圍的氣場!氣場是精微的能量、 既保護身心也滋養身體的能量、 同時精微體有許多印記的記錄~意識轉化更佳~


Q :  有時候我們需要到醫院探病、或參加告別式,自己需要做怎樣的防護準備 ?

任何一只花晶,滴兩滴在手掌心,然後 輕輕的在身體外圍10到15公分左右,就像用氣掃描保護自己的氣場


Q:敏感體質適合用什麼花晶?
能量敏感,是一種很好的天賦,但也需要界線的設立,以免受到外在能量的侵襲與干擾。可以使用能量保護花晶,以及能量場淨化花晶~


Q:寶寶出生後,晚上都不睡覺,快累死媽媽了,要擦什麼比較會有幫助?是受到驚嚇了嗎?

寶寶的狀態要覺察媽媽懷孕時刻的情緒狀況,壓力,角色的融入(妻子,母親,為人媳婦....都是新的角色),心靈修護一滴擦胸口,腹部(緊繃不安),手腕內側會穩定寶寶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