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79_447931028605660_1701512733_n 
關於過敏

過敏有許多因素:兒時被設限,然後我們遵循這樣的模式對待自己,讓自己窒息(呼吸系統影響肌膚)。另外是沒有邊界,不知如何建立健康的邊界,所以常會感到脆弱無力。
還有是對外在人事物有過多的觀點,太容易被影響,輕柔的洗黑泥會幫助抗發炎,發癢不要用力喔!是給出意圖。過去的模式是緊鎖的糾葛,能量很厚重,花晶是鬆開綑綁,超越會更容易,做功課,不抗拒.....


Q:我之前使用意識轉化都正常,今天早上擦過後脖子皮膚過敏,很癢很癢.摸過去應該是有起疹.但是胸口上什麼事都沒有,請問是發生什麼事?然後我把意識轉化當氣結使用是可以的嗎?

意識轉化氣結使用雖也可以,但就像面霜擦身體一樣,如果身體僵硬不適、模式僵化、氣結淤塞,還是要用氣結喔,意識比較偏向上四輪,我反而建議妳可以用一號暫時取代氣結。

敷泥輕柔的洗在發癢部位。以及腋下淋巴。過敏時先淨化組織,產品先停兩天。花晶不會導致過敏,但是可能會清出身心阻塞的能量及物質,那是好的現象。


Q:我男朋友也是擦了意識轉化後,感覺覺胸口、手、脖子很癢,尤其是脖子紅點

頸部:要覺察自己面對權威時以什麼樣的姿態面對?妥協?壓抑表達?害怕衝突嗎?....,胸口有許多未化解的情緒,有好轉反應是療癒的過程。


Q:上完第一天的課程就覺得皮膚炎變得比較嚴重,昨天皮膚就裂開了,還會滲水,皮膚感覺很沈重,想請問這是什麼反應呢?我有試著和那痛苦在一起並且告訴它,我看見你了,還可以如何調理呢?

由於幼年時太多情緒能量深埋在身體的情緒資料庫中未被清理轉化,在花晶課程中你已開始連結自己底層被意識切斷,但依然存在的情緒,也開始啟動身體的自癒機制,由於情緒都是能量,需要被經驗完畢才會消失,而皮膚就是我們的防護界線,當內在開始準備去經驗和清理這些情緒能量時,一定會經過好轉反應,也就是暫時性的症狀惡化,這時妳可以繼續使用Moore敷泥植香純淨液,同時搭配一號花晶光子花鑰霜在全身淋巴關節處(避開皮膚炎區),讓發炎反應緩解和癒合,然後欣賞自己為了生命轉化成長所付出的努力,當累積的委屈、生氣、挫折和受傷的情緒被經驗完畢,皮膚也會回復原有的水潤和彈性。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