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師夥伴回饋分享

前陣子因為進行專案的過程,發現自己的不同而感到很開心,還忍不住打了一堆話與你分享,真心感謝宇宙讓我能認識你,因為有你,讓我看見很多不一樣的世界,也讓我逐漸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感。

我在這段尋找的過程中,其實反應最大的是老公,他會脫口各種打擊我的話,大概害怕我變得更好,和他越來越遠吧!

甚至有一度,他會在我接個案的時候,即使幫忙照顧小孩,卻也不介意在我進行到一半時,讓小孩進來找我幹嘛幹嘛的,或是在房間外玩到大聲叫喊,好幾個因此不再回頭的客人也是有,於是我假日就不接不夠熟的個案,只接平日。

當然,這同時也顯示出我對自己很多的質疑,以及對方向的不確定,否則我覺得老公不應該是嘴上說支持,但行為卻反方向。

因為有你,我還是默默的繼續前行,因為你讓我相信,經營令自己開心的事業,是真實可行的,我雖然有家庭有小孩,看似綁手綁腳,但我也有能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這部分,小渱你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動力!)

最近的老公,對我工作的事情,態度又改變了不少,甚至看我在忙,乾脆帶小孩去公園玩,讓我可以安靜做事,雖然到了三餐時間還是會回來,等我決定要吃什麼= =。

身為有影響力的人,雖然需要比一般人更有分辨力,但是在體驗過程中難免會有狀況,只能盡量分辨,或是發現有狀況就想辦法修補。

更美好的一面在於,有很多人都因為你,帶著善意無私的分享,讓我們都真實的感受到,我們走的每一步都不是白費,甚至,拉抬了自己的世界與心境,就像我一樣。


個案回饋分享

看著老師的FB與部落格,就希望哪天可以預約個案時間,想要體驗及更了解花晶在身體上的作用。

平常的我們總是帶著盔甲,在這裡會不自覺得卸下自己的武裝。盔甲是我們不希望讓別人看到我們的脆弱,也不希望別人朝著我們的弱點攻擊。但盔甲下的我們也同時間被禁錮及過去標記。

過去的標記可以被盔甲遮掩卻無法讓自己釋懷,我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修改成更堅固的盔甲。

久了也忘記,自己本來應該是什麼樣子,而我自己是否可以有不同的可能 ; 我在抗拒成為某人的時候,是否我也成為某人。

在小渱老師的引領下,慢慢覺察自己身體的變化及學習呼吸,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細細的觀察,不知道原來這樣的情緒的轉變會讓自己產生這樣的變化。

而你以為再簡單不過的一句問話,眼淚卻不自覺得流出來。完成這次療程,回家後看小孩不再覺得他們面目可憎,身體也感覺很輕鬆,原來對自我的評判也是會延伸到小孩身上!


後記

台灣有四五百種以上的靈性法門、工具、教學系統,我自己也曾迷眩和繞路,直到醒悟,真正的實修如此平凡而誠實!

今天的個案一直用犧牲來換愛,一生受困家庭,等待被母親所愛。當她說討厭自己的善良,我說:「不要美化妳的受苦,妳只是想要被愛,交換不到所以失落受傷。不是別人不給妳,他們原本就沒有。是妳不願給自己,看見真相就寬恕自己,練習為妳需要的負起責任就好。」

一個人的醒來和願意負責,可以帶動許多人看見生命的希望。

我願陪伴來到身邊的每個人,超越受苦的癮頭和身分認同,成為全部的你。

延伸閱讀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