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療癒心得回饋

1.jpg

很期待「與小渱老師有約」的日子,終於到了....

今天的花晶療癒比起前一次,更放鬆,隨著老師的引導,融入身體回到零歲和2歲的腳底和踝關節,都能很快的湧出記憶,今天也特別放鬆的跟隨,所以問完問題(下個錨定)沒有糾結在故事裡,內在可以感受能量的轉化; 左右腳相較,則是做右腳時很父親小時候的連結比敷左腳時和母親的連結多很多,這印象與我意識裡的認知大大的不一樣。

尤其問左膝的疼痛從什麼時候開始,哇,一次又一次參加舞蹈比賽,田徑比賽,父親的期許,故事很快速的在腦海中播放一次,可敷過花晶後,右腳輕盈的不得了,直到現在回到家了,還是有深深的感受!

今天還體驗了BARS,小小輕輕的睡著了一下,果然比第一次放鬆!其實不習慣讓別人服務的我,「放鬆」也是要一次一練習呢!

13:20, 走在秋天的下午,好像一個全新的我,輕快地,香香地,開心的、覺得有一顆柔軟的心,感謝地回家!

感謝小渱老師精緻細微的能量,就像花晶天使!


小渱說

感謝學員打開空間和我相互效力,走在療癒道途,身心觀照是日常,也是回返平安的坦途。

療癒是身體、關係、生活、金錢和事業上,內外一致的轉化,不是寄託在靈性的語言和無法驗證的其他時空、星球、次元...

如果發現自己痛苦成癮,也只需誠實面對:抓住這個痛苦帶來什麼好處?

療癒的基礎是真實面對自己,你今天看見自己了嗎?


歡迎匿名加入身心轉化社群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