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半年前路過情緒花園,覺受到心頭的內在我燈號閃爍,同時也啟動了我走向更深層的、連結內在我的探索之旅。

從來沒有接觸過花晶,但在第一次使用花霜輕敷,驚訝腋下淋巴長期的按痛竟然舒緩了!

長期夜半醒來,多次感覺上腹腔有灼熱感,在使用墨泥敷畢後,就消失了!

於是,透過小渱老師溫暖柔軟的手,陪伴引領我重新認識看待自己的身體。

完全意外於身體原來承載著、印記著過往一切被隱藏、被壓抑的諸多情緒。

原來許多不自覺的慣性和說不出口的感受,身體會記錄 和累積,再以受創的面貌誠實的呈現,只是從來都不被我正視。

因為沒有自覺!

缺乏自信、害怕自己不夠好被分別比較(好與壞、對與錯)的繩索束縛。

雖然知道生命是在來去的事件裡經驗體驗一切,但恐懼也如影隨行存在。

療癒三步曲:看見、接納、陪伴。

看見受創的自己。

接納當下感覺不夠美好的自己。

溫柔有耐心的觸摸陪伴自己。

找到陪伴、愛自己的方法,還需要時間來練習,感謝小渱老師的耐心與愛心,感謝情緒花園多位學姐們的熱心支持與分享。

這段期間曾迷惘、困惑,但同時也開心愉悅。

現在的我內在力量比以前茁壯,同時也能享受著內心平和狀態。


情緒花園第九屆療癒師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