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是一件幸福的事,並不嚴肅,只是在動盪的世界中,找到恆常錨定的平安。

很感謝我們一起同行,放掉故事情節戲碼,用所有經歷來幫助自己,藉由身體調頻,做心靈的功課。

溫柔的做功課,不找理由、解釋、合理化,只是運用情緒來引路+從身體來解凍、解鎖,當意識能量一提升,只需從情緒反照內在緊抓的觀點,看見就馬上鬆開。

陪伴的品質需要親身經驗,輔導療癒師的工作,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滋養,而且有能量的循環。

陪伴的品質是會不斷循環、傳遞出去的,只要願意先給予自己,就能寧靜的改變與你相連的關係。

謝謝所有同行者共同的願心!


療癒師學員來做個案的回饋分享

昨天離開情緒花園工作室後,腦子沒有什麼感覺,但身體好放鬆好輕,腦子好像關機了,平常吵雜的聲音沒了,對於自己的評斷也停了。

坐在路邊的板凳上,吹著風、聽著車子的聲音、感受一下身體輕盈的感覺,這跟平常刻意的停下來很不一樣,是一種享受此刻的感覺。

身體好輕,輕到忍不住一步接著一步的走,體驗這個輕飄飄的感覺,一路從大安走到科技大樓捷運站,距離不遠,但一路走起來都好興奮與開心,就像換了一雙好輕好輕的新鞋,只想一直走著的感覺。

今天肚子排的非常空,會說非常空是因為,排完我超餓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9一日bars國際證照課

 

1.jpg

2.jpg

圖說:身體一流動鬆解,心靈立刻回復彈性、俱足轉化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