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我們體驗到的感受,都有固定的模式,基於反覆被強化的神經迴路,以及我們持續套用和增強的感知濾鏡。

如果清晰明白所有的感受,都已在事件發生前存在,也都有方法、工具和支持,能夠安全的徹底融入經驗,並重返安全的狀態,那麼所有事件對我們都是貢獻。

深刻理解自己,也明白我們渴望另一具身體的陪伴和安慰,幻想如此就能消弭我們心中與源頭分裂之苦。正是這個幻想讓我們打造出一個世界,然後藏身於一具具各自獨立的肉體內。

這種痛苦每個人都有,只是體驗的形式不同,有人善於迴避或偽裝,有人則否。只要還把自己當成一具身體,便恆常活在分裂的痛苦和恐懼之中。

如何將心敞開去體驗「無差別的療癒」?

身體是心靈的出口,也是療癒的入口。當能量從求生存的本能拉升到成長與創造的階段,我們體驗到的世界就不再充滿分裂的痛苦了。

——小渱(轉載請註明)


0919一日bars國際證照課

https://forms.gle/UMZi81vzRJWAnnST7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