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是躁鬱症患者的關係,我知道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人都不容易。

我知道害怕依戀又害怕孤單,思想狂飆而情緒低迷的痛苦,我知道夜不成眠的煎熬,渴望被愛又不斷貶低和遺棄自己的無望感...

我知道每一個靈魂努力在肉身裡找到和諧一致的辛苦。
我知道每一個看似無用的人擁有的巨大天賦。

療癒並不是把人修好,而是把對自己的誤解拿掉。(我們從未「壞掉」)
療癒並不是讓人變好,而是學會把不夠好的自己當成寶貝,不管妳好不好,我都陪妳往前走。

療癒只是,每一次想丟掉自己,或想築起高牆保護自己時,都能聽見身體裡微弱的呼喊:
我需要你...

療癒只是,每一次都能聽見,都有力氣回應:我在這裡,我在。

我知道唯有重建對自己的愛,能療癒狂躁和憂鬱。
也知道只有堅定的陪伴能做到。

每一個受傷的人,有一天都能成為自己的依靠。
這是情緒花園設立的初衷。

第七屆是最後一次請Tina帶三天的主要課程,課程後續會由情緒花園療師團隊持續支持陪伴。

我們希望更多願意學習和自己和好的人,帶著你對自己的好奇、關愛和接納而來,我們一起成為自己的療癒師,運用身體、呼吸、靜心、書寫、能量調整,來自由發光。

我們彼此貢獻天賦,讓更多人可以從代代相傳的憂傷、卑微、恐懼和無望中,看見希望。

第八屆開始,我會整合所有對我有用、有感動的方式,自己帶培訓課程,同樣會有永續的輔導和支持陪伴。

這是一個共同創造、合作互榮的時代。

我一直都不是完美的人,也有很多做得還不夠好的地方,常常感受到伙伴們的包容支持,常常會感動到一直掉淚。

願意告訴我實話,幫助我改進的人,是什麼都換不到的感情。

我也承諾自己,未來,對待每一個人,都用這樣的真誠,不再因為害怕失去和諧,修飾包裝或隱瞞。

謝謝你們陪我到今天,今生讓我們陪著彼此走到最後那道光。

我愛妳們。

 

🌟第七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招募🌟
#學費可分期

 

69869926_2455332901375076_6373389768255864832_o.jpg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