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看似推著我們前進,實則是心念的累積形塑了命運。


從頭規劃新的網站(原本做好的網站直接打掉不用,因為不夠實用)時,思考著一個「療癒新鮮人」進入網站時,需要從頭瞭解的程序,想像著黑暗時期的自己,如果遇見了這個網站,她可以從中獲得什麼?

或許先從觀察自己的呼吸開始,開始發現自己的擁有/給予的模式。從觀察自己的體型開始,瞭解自己此刻的情緒特質、心靈的五行屬性(下週三下午3:30歡迎收看人體五行的吸金特質),也或許從自己的關係開始,看見自己在關係中反射性的應對模式...

我們規劃了身體導覽地圖,開始將過去十年累積的身體症狀的心靈語言,以及對應的花晶能量處方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現階段的你,最想得到的療癒資訊或知識是什麼呢?

攝影師:陳貞月

(花晶美照歡迎投稿)


分享第一則留言的影片連結參加抽獎喔!

高頻精露抽獎活動又來囉!
8/19(三)中午12:00前,

1.轉貼分享第一則留言(本專頁置頂影片)連結(設為公開)

2.並在影片下方留言tag三個好朋友

就有機會在8/19(三)下午3:00直播抽獎時獲得高頻精露一瓶喔!(共抽出三位幸運兒)

透過本次直播你是否已經稍微瞭解自己和親友的五行屬性呢?

如果還不確定者,歡迎報名9/5(六)的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8/19(三)下午3:00直播題目:
五行特質的人如何吸引金錢?

每一種特質都有專屬於你的運用、轉化方式,你知道如何打造你的吸金體質、暢通你原本就有的豐盛管道嗎?

9/5(六)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報名由此去

現在就分享給你關心的人吧!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