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談一位第八屆的學員,聊到許多學員學習療癒會想知道「這樣做或那樣做才對?」不管在關係或工作、生活上,都苦於尋找一個「更好的方法」來活著,來療癒。

如果著眼在形式,就會混淆療癒的本質。
療癒是剝除障眼法,洞穿心念、回返平安之路。
無論眼下課題為何,都可以藉由寬恕自己看待這件事的眼光,回返從未受損的平安。

當我們確信無論做哪一種選擇都可以幸福平安時,就可以錨定在真相而不動轉。

🌹🌹🌹🌹🌹🌹🌹

情緒花園將在十月(台中)和十一月(台北)各舉行四天的花晶療癒師培訓,分別由澳洲花晶總部授權的兩位導師伊潔和筱晴帶領,歡迎大家先參加9/5的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進而踏上這條回返真知、錨定平安的回家之路。

分享以下影片連結參加抽獎喔!
點我


高頻精露抽獎活動又來囉!


8/19(三)中午12:00前,

1.轉貼分享上方影片連結(設為公開)

2.並在影片下方留言tag三個好朋友

就有機會在8/19(三)下午3:00直播抽獎時獲得高頻精露一瓶喔!(共抽出三位幸運兒)

透過本次直播你是否已經稍微瞭解自己和親友的五行屬性呢?

如果還不確定者,歡迎報名9/5(六)的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8/19(三)下午3:00直播題目:
五行特質的人如何吸引金錢?

每一種特質都有專屬於你的運用、轉化方式,你知道如何打造你的吸金體質、暢通你原本就有的豐盛管道嗎?

9/5(六)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報名由此去

現在就分享給你關心的人吧!

攝影師:陳貞月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