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追求特殊性的心念都會把人鎖在分裂的孤島身體裡,從他人身上認出自己,鬆解定義,是很重要的練習。


有幸來到花蓮吉安,在熱血和純真的人身邊,持續感受、體驗、整合、書寫。
透過教,持續學。

超級喜歡畢生實踐其志的行動者,見者亦若是。
來到吉安鄉蓮花池旁的初英山居,一個手工打造、極美的處所。
許多故事正在發生,也持續被經過,所有觀點都可以被切換,重新選擇永遠可能。

本週二在吉安鄉陪伴十七歲到二十歲的大孩子們進行研究論文和藝術創作前的準備,面對內外夾攻的張力,我們先一起建立安全的支持網路,練習彼此看見和連結,再學習認出自己曾將什麼壓進深幽的黑盒子,又如何投影於外,從他人身上憶起自己的暗影,學習用身體去整理、感知和表達。

很高興能和人在大陸回不來但很想參與的孩子,線上+現場一起進行「解構和打開空間」的演練,孩子開始運用身體去練習自我陪伴、觀照時,我也得到滋養和充滿。

晚間線上進修視覺傳達方法,學習將抽象概念具象化溝通,我過去一向對畫畫不感興趣也無成就感,在不斷拆除自我設限的旅程中,遇到非常簡單好學、有系統,讓學生立刻可以上手實作的老師 盧慈偉 覺得超級開心。期望帶給學生更豐富、直覺、好吸收理解的療癒系統概念。

🌹🌹🌹🌹🌹🌹
9/5(六)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報名由此去

現在就分享給你關心的人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