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我都覺得來到此生幸福的最高點,卻沒想到,走在修練探照的路上,永遠都有更深切的安全感在等待霧盡雲開。

日復一日透過陪伴自己和他人,澄清和脫落更多設限,本週六的第八屆療師培訓,以經驗取向的合作共學活動揭開,走一條身體導向的回家之路,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層面。

感謝視覺傳達課程老師 盧慈偉 的帶領,讓我這畫畫苦手也學到實用的技巧方法,而且週末課程就會應用出來。❤️

視覺傳達課程


今天下午三點在情緒花園直播「五行特質的人如何吸引金錢?」歡迎收看❤️

高頻精露抽獎活動又來囉!
8/19(三)中午12:00前,

1.轉貼分享第一則留言影片連結(設為公開)

2.並在影片下方留言tag三個好朋友

就有機會在8/19(三)下午3:00直播抽獎時獲得高頻精露一瓶喔!(共抽出三位幸運兒)

 

透過本次直播你是否已經稍微瞭解自己和親友的五行屬性呢?

如果還不確定者,歡迎報名9/5(六)的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8/19(三)下午3:00直播題目:
五行特質的人如何吸引金錢?

每一種特質都有專屬於你的運用、轉化方式,你知道如何打造你的吸金體質、暢通你原本就有的豐盛管道嗎?

 

9/5(六)身心判讀*花晶療癒工作坊

報名由此去

現在就分享給你關心的人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