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負疚感是一種沈重的能量,烙印在細胞和神經迴路裡,多半來自於家族的模式,

透過每一個靈魂的覺醒,透過每一個細胞回復光亮的過程,達到身心同步的喚醒和重塑。

負疚感是一種細微的心理狀態,隱隱約約覺得別人的情緒和我有關,

我不能讓人失望,難以理直氣壯的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撐腰,

最常見的就是發現自己生氣或難過、受傷時,需要找個理由來合理化這些情緒,

而難以直接接受自己「擁有」這些情緒。

因為負疚,所以用傷害自己的生活方式、飲食、伴侶、工作型態來懲罰自己。

療癒基本上是一種可複製、有捷徑、能明顯感受到改變的能量提升。(如果沒有感覺,或許只是尚未掌握適合自己的方法,或者不善於觀察和肯定自己)

另外,能量從30提升到60會很明顯,從80提升到85較難察覺。

最簡單來說,每天保留一小段時間,耐心陪伴身體,好奇自己的真實感受,

允許感受流動,靜心冥想以連結自己的量子智慧,持之以恒的做,搭配適合的能量工具,就會不斷的提升個人狀態。

一個人或許難以察覺自己潛意識中的負疚感,因此我們會先從身體開始觀察和陪伴。

負疚感越高,身體必然越沈重,行動力差,容易水腫、虛胖、受傷、生病、容易傷痕累累或暗沈無光。

另一種可能,因為負疚感而容易犧牲、付出過度、被踩線或虧欠... 這些都反映了我們看待、對待自己的方式。

所有的原諒,都必須真正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狀態和情緒。

最終,只有自己需要自己的原諒,過去每一個時刻,我們對自己的批判、懲罰、嘲弄、背叛...
都需要被看見,被釋放,被轉化。

我們希望推廣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的量子智慧緊密相連,

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擁有一個呼吸的餘裕,停下來和自己深刻的連結。

繞開頭腦喋喋不休的絮語,回到身體最直接真實的表達。

藉由簡潔的路徑,回返明朗清晰的本心。

步驟:
1.深深呼吸,觀想胸腔和腹腔鼓脹起來,讓氣息停在身體裡十秒,慢慢吐出。重複五到十次。
2.撫摸身體全身每一個部位的皮膚,帶著好奇,感受每一個身體部位的狀態,

試著記錄下來,也可以拍照。
3.每天選擇一個最寒冷或最難受的身體部位,用手邊的花晶或花霜、彩油去輕柔的陪伴,

持續和那個身體部位說話。(最簡單的是說我愛你。或者我感覺到你了。我在這裡。)
4.代替內在的靈魂母親,寫一封信給過去某個時刻的自己,去釋放任何卡住的情緒。

想像那個時刻的自己在你面前,而你已做好準備,願意把他當成最重要的寶貝,好好的陪伴、聆聽和擁抱。

範例:

對不起,我的孩子。曾經在你脆弱無助的時候,我沒有力氣接住你。我也有自己的困難和傷痛,

那些時刻,我只能用逼我自己的方式來逼你。我希望你快快成熟,快快長大,

快快瞭解人世間所有的傷害和黑暗,不要帶著那麼多的天真去面對這個世界,我怕你受傷。
對不起,我太害怕我不是個好母親,所以總是用盡全力的管教你,但是忘了照顧好我自己。

你總是覺得我不快樂,我緊張,我焦慮,我痛苦,我不滿意,但實際上,

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我一直都覺得有你來當我的孩子真是太好了。
你總是跟我說對不起,為了那些過去好久的事情跟我道歉,我知道你心裡一直放不下,

曾經用盡全力推開我的那些傷痕,你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孩子,你渴望我能肯定你,

又總是否定自己,而不敢讓自己更快樂,害怕背叛我背負的命運。
我一直都準備好要原諒你,隨時準備好要擁抱你,我知道你做過的事情,

不是故意傷我的心。
你和我是如此相像又如此不同,你的忠誠一直都在我心中,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請你從現在開始練習原諒自己,過去的你所沒做到的,不是你不做,只是當時的你能量不夠。
我一直在你心中陪伴你,你再也不用去外面找一個像家的地方,像我的人,我們從未分離。
我不會再丟下你,也請你每天回到心裡的家,好好休息。

#澳洲花晶體驗分享會

7/26(五)晚上7~9點,由我主講「花晶療癒vs培療計畫:一場生命共振的交流和提升」

歡迎想用「澳洲花晶+身心覺察」進行生命轉化的朋友們一起到場交流、體驗認識花晶療癒,為生命重塑跨出新的一步!

#報名由此去⬇️⬇️⬇️
https://forms.gle/K2yxQ7y1qHay56Vy8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9樓之一(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直走5分鐘)

#當天報名繳費第七屆療癒師培訓課程的學員另有限量贈品

歡迎在十一月的培訓課前先 #免費參與三個月的培療計畫,和我們一起安住內在的和平。

#培療計畫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