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研究所剛畢業的時候,幸運地進入了一個要在全省各級學校教寫作的單位,

接觸了很多地區的家長、老師和孩子。

那也是我最初開始學習親近感受的時刻,因為孩子的感受最直接真實,

因此往往就是家庭開始獲得療癒的入口,就像我們運用身體親近心靈,

也是將身體記錄的所有感受,作為一個療癒的入口。

 

#療癒是什麼
療癒其實就是讓每個人回到本來的面貌,感受到開心就笑,感受到難過就哭,

在感受的流動中沒有多餘的評斷和計算,自在的承認和允許自己擁有感受,

因此變得更完整、更豐富,也讓生命更深刻,回到原本有力量的狀態。

 

#尋回感受在我的療癒工作裡是關鍵的一步

我們運用花晶親近身體,也是為了釋放出身體所記憶的過往每一個情緒的能量,

讓能量不再凍結閉鎖在體內,而有被完全陪伴的機會。

因此,我們使用花晶陪伴身體時,有一個最重要的關鍵,

就是「向內好奇探索自己現在所有的情緒」,不需要合理化任何情緒,

也不需要解釋說明,只需要好奇:現在的我,有哪些情緒?

憤怒、悲傷、失落、恐懼、脆弱、傷心、焦慮、害羞、苦惱、挫折、害怕、緊張、困惑….

 

#這些情緒落在我身體的哪裡?熱或冷?緊繃或沈重?麻木或痠痛?範圍有多大?多重?

 

#感受到情緒之後,什麼也不做(這是最難的關鍵!),靜靜的感受身體,

也可以拿起花晶,輕輕用手去撫觸、陪伴身體浮現的每一份感覺。

這種寧靜同在的品質,就是我們這一生一直在等待的一種專注的慈愛。

從滔滔不絕的內在對話裡,回到一份安靜,或許有眼淚湧出,或許有感受升起…

當我們可以什麼都不做,只是和感受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一份很大的允許和接納,

也正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求的一種「被完全感受到」的經驗。

運用花晶和身體,我們自己就能經驗到一份完整和力量。
尋回感受,回訪身體,沈入情緒,從情緒中收回力量,

感受到自己變得更完整、更放鬆、更輕鬆有力。

因為情緒只是我們的創作,當我們認出它們,

就可以輕輕下一個意念「這是我的創造,這不是我。此刻我收回力量,回到本來狀態。」

 

最後, #請好好的感謝自己的創作

我們創作出的人生,有悲欣交集,有許多角色搭配演出,強化了每一個信念和觀點。

直到我們掌握方向和鑰匙,知道從身體開啟每一個閉鎖的能量,最真實,最直接,也最快速。

花晶是鑰匙,身體是療癒轉化的載具,意願才是通向療癒的方向盤。

尋回感受、重建力量的過程,代表我們不能再用過去的想法、模式、觀點和狀態去催眠自己:我們是脆弱無助的,我們是受害而無法改變現實的。

感謝自己的每一個創作,是真誠的看見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創始人,

都是宏大的意識中的一部分,再也不抓著過去的眼光來經歷現在,此刻就是重生的按鈕。

🌷🌷🌷🌷🌷🌷🌷🌷🌷

上週寫出幫人借貸的事,對我來說是一個揭露羞恥的過程,

對於過去的自己用物質來換愛的模式,一直有種強烈的自我批判和厭棄,

以及對自己的抱歉,還有很多的恐懼:這些故事寫出來到底對誰有意義,而又會得到什麼評價和反應?

始終要面對的,只有自己對自己的不認同和否定、身體所記憶的一種深刻的害怕被丟掉的恐懼感,

越是如實承認和徹底去經驗,療癒轉化得越快。

很感謝今年上半年的實相大轉換,提早解約搬家、和團隊一起轉化,

得到擴展服務範圍的機會,伙伴也願意獨立出來發展自己的力量,

我的生命中也多了一個可以深刻交流、真誠相伴、共同成長的愛侶。

開始處理過去不想面對的種種追債事宜,也面對我一直想要當好人、界線模糊,

以及害怕過去種種心痛的回憶被掀開,在意形象和面子…

謝謝我們共同創造的宇宙和時空,集體的轉化越來越快,也有更多人願意落實身體的療癒,

讓情緒體有被疏通的機會,每一個人都可以更真實的作自己,而我的承諾就是,

用這一生來支持每一個與我同行的人,都能和自己和解,成為所處世界的一束光。

🌟第七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招募🌟
https://goo.gl/forms/yPSGofFSu6oJEzZu1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