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學員:想請問喔,很想找對方解釋,很多憤怒和委屈,但這時候是否還是不適合接觸對方?

我還一直覺得很荒謬和憤怒,但家裡對吵架後的態度通常都是雙方拉開距離
(但下次吵架時家人會把我沒空間解釋的舊事翻上來)

答:當我們緊抓住憤怒和委屈的感覺,想找對方「解釋」時,

其實是希望對方「理解(接受)」自己,甚至「承認(他錯了)」,

來平撫自己內在受傷的孩子。只是,對方往往也處於內在受傷的孩子心情,期望因而注定失落。

此時去找對方解釋,通常會加深彼此指責、感覺受害的糾結,直到一方開始學習改變自己。

當我們學習療癒,就是學習長出力量和空間,來照顧內心感覺受傷的部分。

療癒的目標不在「解決表面的問題」,而在釋放深層受傷的能量。能自我覺知和轉化受害者心態才是重點。

學員:我覺得受傷或憤怒的感覺太難以承受,就會很容易把矛頭指向對方
努力繼續跟這些感受共處和陪伴…

答:要好好欣賞自己的努力,這不是容易的過程

學員:嗯嗯,這真的超花時間和力氣耶,我都覺得如果工作很忙的人怎麼有餘裕做這些,還好現在我有餘裕orz

答:這種餘裕正是修行的資糧❤️

學員:真的

答:這跟在工作、職場中修行也只是不同的方式而已。我們把握能內觀和自我療癒的資糧,

來深入自己與集體意識相連共振的部分,把光帶進來。

學員:喔,這也跟集體意識有關阿

答:受害意識是集體的呀。我們身處集體中,很難不收到集體意識,除非每天親近大自然,不接收主流媒體投放的資訊。

學員:了解,大概我自己裡面本來也有受害意識了才共振這麼強哈哈。在想晚上喬個時間泡墨泥,謝謝喔~~

答:有肉身都有恐懼~~~ 
你也是管道特質強的人,特別需要清理自己

學員:嗯嗯,ok~
如果受害意識是集體的,會有清理或釋放完的時候嗎?感覺會不斷經歷欸

答:我們的工作是不斷的照見,讓無意識變成有意識,讓緊抓的受害變成輕鬆的接受和陪伴它

,不再賦予它能量也不批判抵禦它,知道它在,也有切換頻道的方式,而且是一照即破,這樣熟練的速度

學員:喔!了解。好輕鬆有力 原來可以這樣 真酷

答:一起練習幫自己調頻、轉台❤️

 

《花晶小學堂——從身體開始自我陪伴》

我們常耳聞要學習「愛自己」,
但對於「愛自己」,
常陷入一知半解之中,
到底要怎麼開始才能愛自己呢?

身心是一體的,
當我們無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時,
我們也沒有更多的力氣去鬆綁壓抑在身體裡的情緒,
這次的花晶小學堂,
小亞將帶領大家聽懂自己身體想說的話,
看見各部位所對應的情緒,
除了相關花晶的專業知識以外,
每一堂也會針對不同的主題帶大家進行療癒活動,讓我們從照顧自己的身體開始吧。

開課時間:7/13 上午九點半到12點 (每週上課,共四堂)
開課費用:$18,000 (6/30前報名可享早鳥價$15,000)
費用包含講義及5瓶30ml修護系列花波(總價$14,000)
開課人數:2人開班,3人額滿
開課地點:高雄市建工路-小亞工作室

#私訊小亞粉專報名
#給生命一個轉化的機會
#照顧身體就是愛自己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