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學員:老師好,我媽媽半年前去醫院檢查 發現腎臟有一顆腫瘤 而醫生說已經兩年了。

兩年前醫生有建議要手術拿掉,而我們選擇不要手術 就讓她去以中醫調理的和做西方療癒手法的方式。

半年前檢查腫瘤是1.6cm 而如今腫瘤已經長大到3.3了。醫生都建議要手術 不然壽命也會簡短。

可是近期看媽媽的精神和體力都很好 人是好好的。(但是不否認過去她是有很多的壓抑和情緒的吞忍和委屈。)
所以老師可以給我建議 嗎?

渱:腎臟和恐懼的情緒有關,妳也可以從中覺察自己對死亡和離別的恐懼,透過陪伴自己和陪伴母親,

去提高家人的能量度,遵從自己的內在智慧和母親的意願,以內心的聲音去做出選擇。

能量療法幫助罹癌者獲得啟發和領悟後,大致有三種結果:康復、與癌症共存,

以及在平靜的心情中因癌症而辭世。每個靈魂意識會判斷哪一種劇本最適合幫助自己獲得所需的啟發和領悟,

有的靈魂會選擇透過啟發和領悟,把癌症當成朋友,讓靈魂獲得強而有力的進化和成長。

然而有些靈魂會選擇在有所啟發領悟之後,迎向人生的終點,接著邁向下一段嶄新的人生,並活得更加輕鬆愉快。

花晶是用來提高使用者的意識、情緒和身體頻率,讓我們快速穿越設限和舊的情緒、反應模式,

學習到靈魂設定的意圖。但重要的是,母親的靈魂選擇什麼樣的劇本來經驗生命?

花晶對病患而言的確會有能量上的快速舒緩、情緒度的拉高,但癌症是長期累積的負面印記,

無法保證能透過短期的能量療癒來徹底復原,這要看案主自身的意圖和選擇。

 

學員:好的,謝謝老師您非常詳細的講解 我本身對母親的現狀 是想透過花晶來讓她覺察她自身的腫瘤的課題,

想讓她看見什麼 放下什麼。我覺得唯有真正的看到問題 他勇敢的去面對 病就會好不用手術。(這是我的觀點 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過去也有讓她去上一些療癒課程和手法來幫助他,但是發現她精神體力是好了

但是沒有真正的讓她的信念有轉化到很大。 沒有真正讓她領悟到她的身體的問題是她常年的恐懼和壓抑造成的。
所以接下來會和她好好溝通,看她本身的意願。

我之前給媽媽用完7個脈輪花晶 她說反而睡不好 就沒再給她用了。請問如果是她現狀應該怎麼讓她配合什麼花晶?

渱:身為女兒,我們的責任是徹底轉化自己,並且真正敬重母親靈魂的選擇,和她的命運。

當我們想讓她「好起來」、「勇敢面對」,需要覺察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如果媽媽「變好」、「痊癒」,我會有什麼感受?感覺到安全、感覺到自己是好女兒,

還是感覺被愛呢?要一層層地掏挖、面對自己,才有辦法真正的「陪伴」而不「干涉」和「介入」她的歷程。

真正的允許接納自己時,你陪伴她的品質也會徹底轉化,現在,

你也是用自己過去被愛(同時被控制)的方式在愛他(同時試圖控制他,並以「為他好」為名)

一再把眼光拉回自己,面對和療癒自己,所給出的愛會更有空間和力量。

可以先給他用純淨極光和心靈修護,以及花霜,陪他一起溫柔的撫觸身體。首先,

妳自己也一定要使用喔,對待自己的方式會延伸為對待他人的方式,對自己越能接納同意,給出去的越是平和溫馨。

 

學員:嗯明白。就是要尊重他的決定。我有察覺到我有去介入我的觀點進去了。謝謝老師🙏

渱:很好的覺察。我看了你的頭像,是堅毅忍吞型的,顳顎咬合肌特別緊,也很難放過自己,

有點完美主義,胸腔比較緊繃,先讓自己放鬆下來,單純的回到女兒的位置(而非保護者、照顧者的位置),

先學會心疼、照顧和珍愛自己,不管媽媽做什麼決定,都會感受到有妳這個女兒是極大的幸福。

同時妳也要特別留意婦科問題,可以喝大地之母和豐富力來滋養自己。

當我們透過照顧別人來迴避照顧自己時,無形中也忽略了對方是能為自己的生命負起全責的獨立靈魂,

同時也可能忘記我們最重要的責任,其實只是療癒自己。光是做到這一點,身邊相連的所有人都會被療癒。

 

學員:呵呵老師,是的 我是很完美主義的人 你說中了很多,我在學習放鬆

也會學習尊重每個靈魂的道路。近期搽了花晶整個人的能量很滿和平穩😀
可是口服花晶買了整個月了 才喝過一次就沒喝了。因為發現會排斥。
我抽到叛逆心,轉換力,能量,大地之母。
那目前我就先從大地之母開始喝 謝謝老師寶貴的建議

渱:你抽到的這幾支,叛逆心是被凍結在兒時的創造力,轉換力是固著觀點的釋放鬆解,

能量是體內過多不流動的黏液、細胞能量的耗損,大地之母是滋養、接納、疼愛自己的能力,

可以先從能量搭配大地之母讓自己先充電、放鬆,下一階段再喝叛逆心和轉換力,

那代表你更願意靠近自己、放掉過去以為安全的生存方式了。

#頭皮敷墨泥超舒服

🌟第七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招募🌟
https://goo.gl/forms/yPSGofFSu6oJEzZu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