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關係仍有矛盾時,就會一再重演複製到與金錢、與事業、與他人的關係上。

十多年來,我的生命進入了全新的狀態,僅只是因為和自己和好,整個世界都變得溫暖明亮、親切可愛。

#QA分享

學員:老師我想問你關於宿命的問題,老師說是沒有宿命這回事……

因為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但我朋友告訴我,他不相信宿命但他相信一切命中注定!

(他是空姐,媽媽很反對因為很多空難。但他告訴媽媽一切都注定好了是生還是死自己主宰不了。老師這個怎樣解呢?我覺得矛盾

渱:親愛的,這種矛盾的心情之下,還有更多情緒嗎?例如,害怕失去朋友?老師這樣說,朋友這樣說,那妳怎麼看呢?

 

學員:當下的我就在思考,覺得老師說的對,朋友講的也有道理。但如果合拼起來就覺得如果不相信宿命就不會聽天由命,

但又矛盾的覺得生命是自己能主宰幾時死嗎?當下的情緒就質疑,我想了很多天這個問題,怎樣都想不能通。

渱:有一個說法讓你參考。死的那一刻已然決定,從現在到死的路徑由你創造!對我而言,

每一天能溫暖親近的感受自己與他人之間的交流,能安然而熱切的生活、分享自己熱愛的知識,

就是奇蹟了。我是軍人家庭後代,男尊女卑的環境,我活出了和家族女性長輩們不同的生命選擇,

但我敬重她們的命運,也知道自己若非透由「超越」這個「宿命」設定,

不會因自覺受壓迫和匱乏愛的痛苦,全力追尋靈魂的道途!肉體會衰竭,每一份意識的創造卻是質能守恆的。

每一個生命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我們能在此交流共振,正在創造屬於我們的奇蹟!

 

學員:謝謝老師,我需要不斷的看回慢慢消化。第一次看是看到生死注定但過程是自己創造,

但總感覺還沒有真正領悟到裡面的含義😅也許我想太多

渱:那也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我們都無法站在至高視野為生命下定論。

只要不斷透過覺察療癒,持續將注意力拉回當下,洞穿每一個恐懼(對死亡、對分離、對未知...)用身體細胞療癒重建對自己、對生命的信任,認回自身與至高相連的創造性,雖然仍有肉身的脆弱和限制,卻能活在敞開和流動的喜悅裡。

 

學員:老師說得對要拉回當下,洞穿每一個恐懼。老師想問你多一個問題長期處於不信任的真正是什麼原因,害怕?還是否定?

渱:長期處於不信任,代表身體細胞裡有太多的創傷印記,身心狀態為恐懼的頻率,

很多過往不被愛、被背叛、被遺棄、被否定... 這些都有可能,

不需找出頭腦能理解的「解答」(因為光靠「理解」是不會真正改變的)而是接納這種身體裡,

如幼兒一般恐懼的能量,溫柔的撫慰和觸碰,用如今已有力量的大人面向,

把內在小孩完整的愛回來,重新建立對自己和對他人的信任,

用身體和潛意識(內在小孩)溝通是最快、最直接和最真實的方式。

🌟🌟🌟🌟🌟

如果我們一直都生活在無意識中,我們是被過去的底片與程式驅動著,一直上演重複性的模式,也就是所謂的宿命。
因為,劇本早已寫定,我們只是按著劇本演出。

直到我們開始覺察,看清自己內建的底片模式,陪伴清理的過程,

程式底片依舊會自動化浮現、被激發,花晶、敷泥協助我們快速淨化後揚升,消融過去的無意識反應。

當我們熟悉於觀察自己的情緒、觀點,開始帶著高能量的意識陪伴生命過往的創傷,才能有意識的「主導」生命,活出「超越宿命」的輕盈。

僅僅知道而未做到,依舊是困在其中的。

在無意識中,宿命影響驅動著我們,當我們醒悟並帶著覺知生活時,我們就走上超越「宿命」的道途!

🌟🌟🌟🌟🌟

學員:老師早安,關於金錢關係的覺察:為什麼有些人的金錢關係總是那麼穩固而有些人明明就是很努力但是總是沒有看到金錢呢?

和金錢關係快來快去的要做什麼覺察呢?透過怎麼樣的花晶來進行呢?

我有個企業的朋友很努力的去經營事業但是總是面對金錢關係的問題。

渱:金錢關係也是關係功課的展現。當我們和自己疏離時,和一切人事物的關係都是動盪不安的。

一個人的下三輪不穩固,賺錢能力(紮根、行動和創造顯化)就會有問題。

第二脈輪脆弱時,腎氣不足、熱情不足、自我支持不足,不可能創造豐盛的愛與金錢的流動。

第三脈輪是力量與邊界,第四脈輪是空間和財庫,第五脈輪是以成熟、大人的方式溝通表達獲致能量的暢流,

六七脈輪則是提取靈性的智慧,平衡靈性和生活。

所以七輪的整合和飽滿平衡,對金錢能量的幫助都有影響,

我們一般建議由下往上療癒,至少一到四輪穩固了,再逐漸往上突破設限。

和金錢關係快來快去,就代表在無意識中有著破壞性的信念,會把金錢和愛都推遠,

創造了又毀壞,自身必然有深切的匱乏感。

先透過覺察和父母的關係功課,來療癒自身的情感模式,

同時從療癒身體來減低創傷反應(修改潛意識中具破壞性的程式、底片)。

以高能量狀態來改變自我看待的眼光:和自己的關係改變,和金錢的關係就會改變。

金錢僅只是一個人的能量指標,管道越通暢(能給出也能接受)、能量越飽滿(充滿喜悅和滿足感),

金錢不會是他的問題。(因為清晰自己存在的價值)

🌈🌈🌈🌈🌈

今年五月下旬,我跟伊潔老師會在上海主持 #關係療癒花晶工作坊,帶領大家回到生命的原點,

療癒關係功課的源頭,和大家分享以身體為橋樑直達內心、修改生命底片的方法。

六月中旬,我和筱晴老師會在上海舉行四天的 #整體療癒師培訓課程,結合肢體律動療法和身心整合療法,

陪伴大家透過身體訓練來整合心靈和意識,重寫生命藍圖。

七月預計和伊潔老師、索菲亞老師、筱晴老師再次在台北舉行 #身心探索工作坊

讓有意加入 #情緒花園第七屆整體療癒師培訓 的朋友們可以先經驗身體和心靈的共振,走上與自性相連的道途。

今年開始,我們有更多可以服務的地區,我們也比過去更清晰花晶療癒的穿透簡潔,

僅只是透由無限關愛自己的意圖和能量,就足以支持他者同樣喜悅的成為自己,見證無數生命的轉化奇蹟。

歡迎與我們相遇!

🌟第七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招募🌟
https://goo.gl/forms/yPSGofFSu6oJEzZu1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