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Q:老師,我和母親小時候很close,很親密,她去哪都會帶上我,

我的性格獨立犧牲奉獻我都覺得我承接了我母親。媽媽是我的最愛,

也是令我最憤怒的,她的固執,她的一句話可以另我不開心一整天。

一直在搽1號-7號,心靈,情緒,極光彩油。感覺雙腿麻麻地,一想到媽媽就想哭。

渱:親愛的,當我們選擇承接了母親的信念和情緒,要看見我們的內在或許仍然停在一個等愛的小女兒位置,

只要看見了,就給自己五個深呼吸的時間,對自己下承諾:我看見妳,我負責陪伴妳,我來愛妳。

透過身體花晶和口服花晶的自我陪伴和能量調整,會加速「看見」到「改變」的時間。

當我們內在跨越了這種等待的狀態,我們會開始站在一個女人的位置去心疼自己,

進而真正的看見媽媽,同樣身為女人,她的固執裡也承載了太多的無能為力。

但是現在,我們能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新的選擇,一開始會孤單、感覺不被認同和支持,

直到完全肯定、支持自己時,整個家族都會被愛帶動,這是用自己的生命來榮耀母親。

口服豐富力和大地之母早晚喝,也加在水裡持續喝,給自己滿滿的支持,對妳會有很大的幫助。

 

Q:老師我的經期量突然間少了很多,請問有什麼是我需要留意的嗎?

渱:經期量的減少,反映的一種可能是身體的能量下降,身體會先關閉生育的功能。

所以你要去覺察近期有沒有不自覺的用力催逼自己,或者過度的壓迫自己,導致耗能過度,

能量下降,我們可以做身心同步的能量調整,釋放這些沒有覺察到的壓力。

有時候人會有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就是不去面對內心受困的真相,但身體會如實的表達出來,

所以在這個時刻,你可以先做關係功課,並且照顧身體。

我們的第二脈輪狀態,包含月經狀況,也反映了我們如何看待自己身為女性的角色,

近期在工作生活上面,有沒有遇到什麼樣的事情,讓你感覺身為女性,會有什麼樣的觀點、受限,或考驗呢?

如果我們在某些生命的階段,會特別希望展現陽性能量,這個時候身體會如實地承接每一念。

每一個念頭都會有明顯的作用,透過身體的反應,我們就可以看見我們對身為女人的概念,邀請你做覺察和分享。

 

Q:老師飲食不均衡和不定時會造成影響嗎?有覺察到自己是「身體有需求的時候會漠視」,

當忙碌過了才會關注到「身體的需要」。使用墨泥敷洗大概第6次了,

第二脈輪使用的有2號、情緒修護、心靈修護

渱:飲食不均衡不定時必然會造成影響,重要的是,我們會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漠視身體的需求,都代表我們內在有一個「我不重要」的信念,角色的責任,別人的需求,

情境的需求,或許我們都會當成是更重要的。

這樣的信念是從什麼時候來到我們的生命中呢?你的父母親也是這樣對待他們自己嗎?

或者是我們年幼的時候,當我們發出需求的時候,呼求的時候,會有一個讓我們安心的人,

立即的回應來照顧我們嗎?我們在什麼時候承接了這樣一個或許代代相承的「我不重要」的信念呢?

現在你開始療癒自己非常好,他就是信念重新選擇的時刻。

 

Q:然後最近在第2、3、4、5、6脈輪上都會用上情緒修護和心靈修護(這是我以前都會避開使用的),

大概有2個星期了,覺得用了之後身體都呈現出很軟綿綿的狀態,會很想睡覺,有過「受不了自己的身體狀態呈現這種狀況」的想法飄過😅

渱:我覺得很有趣,當身體想睡覺,或者表現出軟綿綿的狀態,若你不會用溫柔的能量去照顧它,

代表你對「女性特質和需求」是有觀點藏在比較深的地方。

所以在這個時刻去修復你的陰性能量,是很關鍵的。持續的使用花晶自我陪伴梳理,

一定要加上花霜幫助全身的能量流動。然後一定要去看,你到底如何看待自己「是女生」這件事情。

 

Q:墨泥是才剛開始使用,之前是用2號和心靈修復在第二脈輪

渱:你的母親,她怎麼看待她自己,身為一個女性這件事?他會不會認為自己是相對不重要的,

你的父親是比較重要的呢?當你被懷胎的時候,媽媽是如何看待你的性別?會希望你是一個男生,

會更受社會重視嗎?我們會無意識的承接父母的渴求和需要,你可能也會表現出比較陽剛的面向,

或要求自己要承擔責任,要去用力的生活和表現自己。

這些對自己的看法確實都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殖系統,現在是我們開始和自己和解的時候。

你的這些表達代表你已經開始覺察了,非常好,你就持續的照顧身體,身體必然會有回應的。

 

Q:老師這個方面我有去做過覺察了,年幼時期母親都是先照顧好我們才想到自己,

我清楚瞭解知道自己是承接了母親的這個習慣,過去也很不認同母親不愛自己,但是自己卻複製了母親😅

渱:這是超級棒的覺察,非常欣賞你。不管是因為細胞DNA的傳遞延伸到我們的身體,

我怎麼在無意識因著對母親的忠誠,活出一個我所抗拒的母親樣貌,用這個方式去同理、同意他的生命歷程,所以這個看見是很重要的。

代表我們不再需要通過活出他的樣子,來同意和與他靠近,我們可以在心裡面完全的明白,

同意他。並且用這一刻的看見去認真的照顧自己,這個時刻,母親和你相連的部分都會同時震動。

並且因為你活出新的樣貌,而感受到新的希望,然後他也會有所感動,或改變的。

 

Q:是的老師,花霜也有在用。感謝您的回復,我會去做覺察並且允許自己是可以有柔軟的一面的❤️

渱:要特別注意下腹循環和腰椎支持力,可以喝大地之母和親密情,綁美型帶支持自己

 

Q:大地之母有在喝,老師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以力量在支撐自己,

突然間整個身體呈現出這麼柔軟的一個狀態,有點不能習慣,還是會想要把力量凝聚起來,

無法做到由內而外的認同和允許所致?

渱:是的,擁有力量也可以溫柔放鬆,這是可以並存的狀態。當我們內在卡在過去的判斷和有條件的自我認同時,

很容易產生紛亂的矛盾信念,這個時刻可以補充身心淨化口服和能量口服,兩支一起喝,

對負面印記消融和能量的迅速擴展很有幫助,大地之母還是要持續喝,這支是運用能量的方式來調整荷爾蒙,

複合了很多種花晶,甚至對血管脆化(由內而外的剛強)都會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Q:小渱老師 請問一直夢到被人追殺是什麼問題?當下以為自己死掉了😖

渱:親愛的,夢中的心情是覺察的關鍵,有人認為夢中的每個角色都是自己,

你可以覺察自己白天時的心境,可能開始使用花晶與自己連結後,開始真實的在夢中釋放與被記憶。

如果三六七脈輪緊繃,或者腎上腺素在睡前仍然高度分泌運作戰或逃的生存機制,

代表內在的不安全感很強,可以多用心靈修護和恬美夢境,恐懼太多也可使用兒童心靈和純淨極光,幫助自己內在平安放鬆。

睡前全身使用花霜或彩油也會有很好的能量訊息,穿透肉體直達心靈。

透過專注溫柔的撫觸身體3~5分鐘,獲得深度靜心的療癒效果。

#第七屆整體療癒師伙伴培訓
https://goo.gl/forms/yPSGofFSu6oJEzZu1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