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一些幸福的小事

早上看見花晶學員社團裡有新生提問,舊生紛紛提供經驗分享,忽然覺得好幸福,以前我都花很長的時間一個一個回答,現在有這些學長姐願意踴躍作答,真讓人感動開心。

對談幾位敏銳又認真的學員,稍微記錄一下。

 

學員A是魔羯女孩,幾次對談都帶出許多深鎖壓抑的情緒,我只是簡單如實的回應,在行動層面、居家身體功課和花晶調理三者同時做了提醒。

 

學員B是巨蟹女孩,在使用花晶兩年後,決定轉換職涯、走向自助助人之路。今天做了簡單的轉念作業,以及相對直接的面質,邀請她更進一步,但也支持她發展內在權威,交還她個人的進程選擇權。

 

學員C也是巨蟹女孩,久沒見面,她的生命中已經發生重大的變化,很欣賞她能在看似低落的處境中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今天帶她做一些簡單的身體覺察和療癒練習,從脈輪的能量來討論安全感、生命力、對性的壓抑和羞愧、內疚和自責模式、呼吸和秘密的關係、權威課題和顯化金錢的關聯。

回家後,再幫伙伴修改文案,講出一些我觀察到的事。因為我有時注意的層面太細微,直接講出來也會擔心伙伴不能接受,好在目前為止,伙伴們都沒有(直接)嫌我囉唆哈哈。

另外,承一個好朋友很大的情,得到一個很重要的幫忙,只好答應朋友以後可以常常心情不好,隨時準備出馬療癒陪伴。(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