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快樂的工作狂

 

今天早上重訓、晚上瑜珈,下午和瑜珈課後都在工作,雖然整體看來,我的工作內容是開創一條新的通路,但實際上我都是在看書寫字、與人對談而已。這兩件事我都很喜歡,而且合作和輔導的對象也都是有共同理念興趣的人,所以很愉快。

 

今天跟朋友提到,身邊的人對我們的理念和產品是否認同,其實不是身邊的人的問題,是反映我們對自己的認同度有多高。如果剛開始學習一個自我照顧、順勢療法的系統,內心有所懷疑焦慮,也是正常的。

 

我自己剛開始使用花晶時完全無感,因為長年切斷對身體和情緒的感知,並不習慣接收身體的訊息,以及觀察情緒對身體造成的影響,還有觀察自己細微處的變化。

 

一路以來,我也並沒有立定志向要做什麼、成為什麼,只是一直親近自己喜愛認同、心嚮往之的事物。堅持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當然是一種任性,但是認真的為自己的任性負責,也會累積出不可忽視的力量。過程中,只有三年前決定不結婚時,為了學習自己陌生的商業領域,所以繞了一些路、做了一些現在看來覺得無謂的選擇。

 

因為事物的本質遠比手段重要,無形的精神影響有形可見的結果,當我選擇安靜專注的做我熱愛的事,並沒有什麼額外的宣傳和廣告,生活和行動越來越專注向內,累積出來的成果卻慢慢安定豐碩。

 

有意識的為自己的生活作選擇是很重要的。

 

今天收到朋友一年出版一次的日記書,馬上讀得笑淚交融。晚上,瑜珈課的對眼靜心,我的伙伴是不認識的人,專注凝視彼此的眼睛半小時中,我想起了許多時空裡留下的眼神。心中湧起多年累積的感受,才知道自己越是在乎,越是疏淡的慣性裡,許多的依戀和深藏。

 

晚餐時跟晴分享近況,也深深為她感動開心。雖然很少碰面,她卻認真落實使用花晶來為自己調頻,而今,她累積了足夠的動能來反轉工作上的限制,光芒再也難以隱晦,當我們互相敘述彼此的夢想情景,我可以清晰的看見她身處一個明亮落地窗的大教室裡,旋轉踏躍滿身的金光。(結尾有活佛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