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體能大約在50%左右,相當疲乏,我有點高興,在這種狀態是自己一個人面對的。當然,慣性的想找朋友,甚至前兩天又把交友軟體打開了。很累的時候,有一種外求的慣性,認識新朋友帶來的新鮮刺激,可以暫時分散注意力,以及內在的空虛。

一再看見自己清明與無明的切換,於是今天上山,在純陽之氣籠罩的指南宮,問了爸媽的健康和我是否能走在中道上。從一個完全沒有人我界線,到開始學習面對自己,把所有包裝脫掉的練習,不再從外界索求被注意與被看見,被認可和被需要的滿足後,在最疲弱的時刻,我發現我被我自己創造出的每一物環繞,這是我想要的生活空間,我喜歡的地理區域,我最自在的生活形態,而且我一直在清理社團好友跟臉書好友。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縮編和歸整,越內層的我,原本就會抵觸許多過去我不表達立場而能維持和諧的關係。為疲軟的自己發聲,同時體驗與感受著每一種改變帶來的混濁與澄清。我真正要的,就是精神的自由。

前兩天趕場中間一個疲倦無聊的時刻,又重新下載tinder。過去我會用各種方式界定自己,但這次我自我介紹只寫了「我喜歡身材好的男生,最好可以陪我去台大快走或騎腳踏車,有大狗或小貓更好,我可以陪你遛狗!」然後什麼條件也沒設,看到什麼二十歲小孩跟外國人,也全憑第一眼的氣場左右滑動,只是聊了兩天就又刪掉帳號了,然後開始手寫卡片寄給一些想念的人們,來滿足自己沈迷工作太久後需要的溫暖。

我的日記就是一個愛面子鬼的裸奔練習,需要也喜歡不修飾的活著,練習真正的開放與接納和面對自己,所有的表裡不一都是為了被完整的認回來。承認與接受我的每一態,負起責任去照顧,才有力氣真正的給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